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千礼金一元购,上汽大众斯柯达就是横,放弃缤智入手柯米克GT

2020年10月18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一千礼金一元购"的活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作为一名吃瓜群众必须要分享给大家。只要花上一元钱的价格,就可以试驾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任意车型,而且购买的时候还能直接抵扣一千元现金,如果买了别的品牌车型也可以凭发票到上汽大众斯柯达领取100元现金,对于我这样的打工族来说,果断放弃缤智,入手柯米克GT。

在10万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缤智和柯米克GT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说它两是热门车型,一点都不为过。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缤智和柯米克GT二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就进行比较一番,希望给大家做个参考。

柯米克GT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设计,悬浮式立体六边盾型格栅、前卫双拼色的车身设计等,都营造出了浓浓的时尚感,该车也因此获得了2020年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而缤智的外观略显老成,气质上输给了柯米克GT。

同时,柯米克GT和缤智的空间表现也不太一样,柯米克GT采用的是短前后悬的设计,它的轴距为2610mm,这些优势都能给整车带来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即便是一个178cm的成年人坐在后面,也能留有更多的空间。同时,柯米克GT的后备箱基础容积为有463L,它的后排座椅是支持倒放的,能够拓展到1510L,满足家用的出行需求。此外,柯米克GT还提供了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也能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使用感受。而缤智的空间则比较小,它的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456L,也比柯米克GT差了很多。

总结:同样都是10万这个级别的家轿车,柯米克GT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且它的空间舒适性也比缤智更好一些,喜欢的朋友可以趁着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这个千元礼金一元购活动入手了,现在买确实也会比平常更划算一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