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买车旺季,这几款新上市的自主SUV,真的很值得一看

2020年10月18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素来是买车旺季,绝大多数车企也在这个时节推出了很多不错的新车型,其中就有不少自主品牌新上市的SUV车型值得一看。

接下来要盘点的三款自主品牌新上市的SUV车型,就是款款精品,性价比高;

如果你有购车需求,不妨考虑考虑。

比亚迪宋PLUS

厂商指导价:11.58-14.38万元

于9月16日正式上市的比亚迪宋PLUS,就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新车。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全新的Dragon Face 3.0龙脸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显得精气神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比亚迪把宋PLUS放到了紧凑型SUV的级别,但是新车的部分车身尺寸甚至比某些中型SUV车型还要更大,同级别的其他自主品牌车型在新车面前,也要小上一圈。

至于动力总成系统部分,新车全系搭载的是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最大输出扭矩为288N·m,并且发动机整机热效率达到38%,可谓是很好地兼顾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表现。

奇瑞瑞虎8 PLUS

预售价:13.19-14.99万元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并且开启了预售,并将在10月15日正式上市。

新车是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而来,采用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既时尚又充满力量感,对于年轻人而言,还是颇有吸引力的。

与此同时,智能配置是这款车的强项,也是卖点之一 ——奇瑞瑞虎8 PLUS搭载了最新的LION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功能得到了极大增强,可以更好读懂车主意图,带来更为便捷的用车体验。

捷途X90

厂商指导价:8.99-13.59万元

就在比亚迪宋 PLUS上市的同时,奇瑞捷途X90也正式上市了,这款定位为“影院级大SUV”的车型,主打中高端体验以及高性价比。

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携手中国移动、华为、博世、科大讯飞、安道拓、德赛西威、宝钢等全球知名供应商伙伴,为用户营造了“影、视、听”三大维度的极致产品体验;车内的双12.3英寸的联屏还搭载了两块车规级的处理芯片,其影像效果足以媲美160英寸的家庭影院。

换句话说,奇瑞捷途X90的这两款大屏的操作流畅度,以及画面清晰程度,完全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准。

上述的三款自主品牌新款SUV,均有不俗的产品表现,并且各有优势,各具千秋。时尚、科技、空间、性价比等等优点,这三款自主品牌SUV车型都能给到。如果你在下半年有购车需求,不妨抽出时间去店里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