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媛”们看不起的BBA 就这几款比宾利还贵 傻不傻

2020年10月18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

距离卧底上海“名媛群”的那条信息被爆出之后,已经过去了大概一周的时间,可是纵观全网,却发现这种热度根本没有褪去的意思。尤其是后续的深挖,更是出现了有一些名媛穿着“拼夕夕”来的那些衣服、包包甚至丝袜去画展的场面,室内看表挑男人,室外看车挑男人。有一些“不幸”的男人,因为开着奔驰或者宝马而被“名媛”们瞧不起,怒而不上车。所以说,这些“名媛们”一辈子也只能使用“拼多多”,因为她们眼拙,这两款奔驰宝马,给台宾利都不换。

Maybach 迈巴赫 S680

双调典藏版售价:319.88万

要说迈巴赫这款车,最开始的定位是要高于奔驰的,但是奈何最终的结局并不好,所以被梅赛德斯-奔驰收纳囊中,进而和奔驰S级别成为了“差不多”的产品。其实差的还真不是一星半点,S级别基本上也就是个百万级别的车子,但是迈巴赫S680的价格,可是高达300多万啊。

时下“名媛”们最认可的宾利飞驰,都没有这款车贵。别看飞驰是W12发动机,S680搭载的可是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以及630Ps的最大功率以及1000N·m的峰值扭矩,还有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不到5秒就能破百的成绩。

好吧,这些地方再牛“名媛”们也看不到是吗?那就说一些肉眼可见的,迈巴赫S级别坐进去就是舒适,随处可见的真皮包裹以及堪比劳斯莱斯的氛围灯。要说这款车吃亏,可能就是那把车钥匙吧。

宝马M6

停售之前价格:179.8万起售

要说迈巴赫“吃亏”,至少还能让人一眼就知道是台豪车,只是车钥匙看起来是奔驰。但是这台宝马的M6,可真是小众到了极限,因为现在市面上已经停售,所以很多“名媛”根本不知道这款车的起售价格其实已经达到179.88万元,而封顶价格更是接近300万。

4.4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60匹的马力,让这台车在马路上想“玩耍”一下的时候,只要一脚油门下去,那就是城市中的“超跑”。因为体重约为2吨的宝马M6,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有3.9S,再加上内饰中高光黑色显示大屏,双拼色的中控台以及比其他宝马车型更加充裕的二排空间。那些不懂车的人,请绕路。

鬼扯:的确,BBA的初衷是让更多消费者拥有车型,所以不会在价格上定位过高,也不会将价格昂贵的作为主流产品。可这绝不代表BBA就是“便宜货”,除了那一身“拼”来的衣服之外,请问你们这些“名媛”自己能否买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