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强过奥迪A6L,比宝马5系好看,大众2021款辉昂来袭

2020年10月18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

辉昂作为挂着大众标的一款豪车,它的价格对比奥迪A6L奔驰E级都要便宜,但是往往受到不少成功低调人士的青睐,随着消费主力的年轻化,为了提升它的竞争力,上汽大众推出了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的辉昂,一看这个前脸,不少人感叹气场比奥迪A6L都要强一些。

新设计新格调

细看之下新辉昂的前脸还是有比较大的变化,它的整个前脸设计呈现一种更加扁平化的效果,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来凸显质感,另外亮点在于它是大众旗下首款搭载会发光的LED车标的车型,同时在格栅的位置还加入了贯穿的LED灯带,显得特别与众不同,整个前脸的气场提升不少。

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旗舰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超出了3米,虽然尺寸与旧款保持一致,但轮毂造型有了变动,更加的时尚动感,侧面侧窗开口的面积有加大,同时加入了一圈镀铬饰条装饰,侧裙的地方也有银色镀铬饰条,整个侧面看起来除了商务,还有一点运动,并且整车散发出一种精致感。尾灯的设计也进行了改进,融了了LED刹车灯之后点亮效果更加炫酷,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和审美。

2021款辉昂在内饰上面也有改进,首先在造型设计上面,明显看到方向盘上面加入了最新的大众扁平化设计LOGO,另外中控液晶屏升级为9.2英寸,整个内饰看起来时尚不少。在用料上面,中控台上面采用的是黑色皮革材质,下面采用的是乳白色的搪塑软性材质,拼接颜色的设计让整个车厢增添了一丝活力。

舒适与操控双重保证

首先在大家都很关注的动力上面,2021款辉昂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对于这款车来说动力有足够的保障,日常出行轻松应对。

说到操控性能,就不得不说2021款辉昂上面搭载的可变空气悬挂系统,这个配置一般在高级别车型上比较常见,所以能真正体验到的人并不多。新辉昂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后,在经过颠簸路面的时候,能带来较高的舒适驾乘体验,经过崎岖的山路时,可以根据路况迅速的调整车辆的晃动,另外它还可以调节底盘的高低,在遇到一些复杂路况的时候可以提高通过性。这个配置对于追求极致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魅力的,这一配置的加入,无疑提升了2021款辉昂的竞争力。

另外在配置层面,2021款辉昂也有大幅的提升,尤其体现在全系标配的配置上面。首先是外观配置,新辉昂全系标配了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流水式转向灯以及LED雾灯,全车LED光源保证了视觉上面的带来的精致感。另外在舒适性配置上面,像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椅带记忆功能都有配备,尽享驾乘舒适体验,在安全配置上面,像平视显示系统、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均应有尽有,带来更加高级的出行保证。

辉昂向来给人一种沉稳的商务车形象,但是2021款辉昂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它年轻时尚的一面,它不仅玩起了灯光秀,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另外在配置上表现出了更大的诚意,在动力和操控层面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这么一款全新的辉昂,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