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2021款心动上市,运动装加身,配置全面升级

2020年10月18日 12:36:05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2015年上市的凌渡吗,今年北京车展它迎来了2021款全新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凌渡2021款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共推出三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4.99 -18.69万元。它这次带来的改变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挺有亮点的,不妨看看它的竞争力如何。

穿上运动装,潮酷来袭

凌渡在国内上市的时候,就是因为个性的设计而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这次年度改款为了吸引年轻群体,它提供风尚版和舒适版,同时还增加了一款豪华魅影版,配备了魅影套装之后,颜值确实提升不少。

先来看看这款魅影套装究竟有什么魅力,首先它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侧窗框饰条、扰流板以及车顶统一采用了熏黑处理,彰显出浓浓的运动炫酷风。另外三个不同的版本也开放了不同的选装包,豪华魅影版已经有了这套装备,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加装智能护航选装包,舒适版可以选装魅影套装,而风尚版则可以选装优雅同行选装包,不同的选装包也可以丰富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另外在新车颜色上面的选择也比较丰富,凌渡2021款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碳晶灰、凛冽白、宝石蓝和炙热红,这些亮眼的颜色与黑色都能碰撞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还是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另外在尺寸上面,凌渡2021款的长宽高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油箱容积为51L,这样的空间体验也能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新内饰加新配置,更具科技感

凌渡2021款采用的是经典的黑色内饰,空调区域都是触控屏幕操控,舒适版和豪华魅影版升级为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带来极具科技感的享受,而舒适版搭载的则是8英寸的中控屏。另外在舒适性配置上面,豪华魅影版搭配的是豪华打孔真皮座椅,舒适版搭配的是打孔皮革座椅,风尚版搭配的则是织物座椅,另外豪华魅影版还有氛围灯。

另外在智能配置上面,凌渡2021款全系配备了大众智慧车联系统,这套系统出了支持语音交互控制导航、娱乐等功能之外,还可以实现智联控车以及出行组队的功能,比如与好友一起出去自驾游,只需要微信邀请好友,即可实现位置实时共享,集合的位置选择等功能,为年轻人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

动力上面,凌渡2021款依旧搭载1.4T发动机,并且分高低功率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96kW,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前后独立悬架,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表现,或者底盘的舒适性,它都是不错的实用之选。

凌渡从2015年上市至今销量已经突破66万辆,这么多人选择它也证明了它的实力不俗。可以看出,凌渡2021款在外观以及内饰和智能配置上面的升级,都能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凭借个性的外观设计、舒适有个性的内饰,以及更加智能丰富的车机系统,加上豪华魅影版的加入,凌渡2021款有望在销量上面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