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买车如何选?造型时尚、配置科技…这些SUV不愧为热门车

2020年10月18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

临近年底,不少家庭的出行需求大大增加,而此时也正是一年来回馈自己和家人的极佳时机,这时就必须要考虑一个问题,怎样选择一台豪华SUV更划算?下面我们推荐3款合适的车型,它们有着出色的技术实力与空间表现,再加上造型时尚、配置科技,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家庭而言,自然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3.28万元

冠道自升级上市之后,整体风格相比以往更具运动感,比如中网格栅改为纯黑横条幅设计,增强前脸的气势感,再加上侧面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设计,以及全新19寸铝合金轮毂,使得冠道有了更多的动感气息。

至于尾部则针对灯组样式以及光源有所升级,尾灯采用钻石切割造型,新增动感流光效果,点亮效果更具科技感,另有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整体风格前卫动感。此外,冠道提供6种单色以及2种双色可选,其中双色为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搭配,黑色的加入同样使得冠道看起来酷劲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冠道的长宽高尺寸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于“大五座”SUV车型,空间表现依然十分宽裕。而配备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并采用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令动态驾乘体验舒适安静,无形之中提升了用车的档次感。

内饰方面,冠道采用对称舒展的中控台设计,搭载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70TURBO车型还拥有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冠道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动力数据相当出色,匹配9AT变速箱。另有240TURBO版本可选,匹配CVT变速箱。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与冠道的运动时尚风格不同,汉兰达风格增添更多硬气,引擎盖上的两根棱线与中网镀铬装饰相契合,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设计,有助于提升前脸的气势。

对于汉兰达这种大7座SUV而言,后方三角窗不可忽略,而汉兰达得益于侧面设计相对平整,所以三角窗的尺寸很大,能够保证第三排乘坐者的视觉体验。

内饰方面,汉兰达采用T型多层次布局,10英寸中控彩色屏幕相比以往提升不少,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不过菜单UI设计有些拖后腿。此外,豪华版及以上配置车型配备丰田行车安全套装,而前不久上市的百万纪念版车型则新增“百万纪念版”专属logo,以及智能网联导航系统,还配备发光门栏踏板、高级地板、棕色木纹内饰在内的专属棕色内饰等等。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大众途观L

厂商指导价:21.58-31.18万元

途观L作为极具代表性的德系SUV,与汉兰达一样提供5座与7座版本可选,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差异化需求。

外观方面,途观L延续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横向格栅与LED大灯连为一体,延伸横向视觉效果,而R-Line车型则配备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呈现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途观L的车身尺寸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大空间能够保证灵活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途观L的中控台布局规整,风格上相对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新意可言。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搭载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9.2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另有疲劳监测、盲区监测、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加持,在城市的复杂交通环境中,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确实能够协助驾驶者规避更多风险。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350Nm、320Nm,此外还有1.4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应该都属于耳熟能详的高人气选择,其中冠道升级之后确实比以往更时尚运动,配置、空间与动力表现也优势显著。而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提供5座与7座的选择,再加上口碑与车型品质过硬,属于不会出错的选择,所以这些车型都属于年底买车的热门选择,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