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多人放弃元EV转投BEIJING-EX3不是没有道理的!

2020年10月18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北京一次性新增的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报结束,超过18万人参与这2万个珍贵指标的争夺。而在车市中,围绕新指标的销售大战早已打响!其中BEIJING汽车推出新能源消费券,最高能领3万元消费券!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此次优惠后的BEIJING-EX3与当前同级别中卖得比较好的元EV 535,哪款车更适合家庭用户、更值得买!

以工况续航501km的BEIJING-EX3为例,入手价仅需10.39万元,已经与工况续航410km的元EV 535价格相近了,此时,如果说选择BEIJING-EX3,那一定还有疑虑,那么接下来的对比,会让你发现选择BEIJING-EX3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说BEIJING-EX3的续航能,它的续航比元EV 535高出91km,相当于一个北京到天津的距离;更因为它具备小身材大空间的独特优势,更适合北京复杂路况,也更能满足家庭出行需求。

再说BEIJING-EX3的车身自带功能足以超越大多数小型SUV,BEIJING-EX3搭载了智能遥控驾驶、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低速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在胡同等复杂路况中行驶更加从容。

特别是BEIJING-EX3的智能遥控驾驶功能,在5米范围内能遥控车型前进、后退、转向,遇到狭小的车位时,站在车外就能实现车辆入库或者出库。但元EV 535只有360°全景影像功能,让技术不佳的人还是会胆战心惊,生怕因为自己技术而让爱车挂了彩。

作为一款北京土生土长的纯电动SUV,BEIJING-EX3深谙帝都的开车堵、停车难、胡同多等特点,因而采用了前后短悬设计,在确保空间的前提下,整车更显精致小巧,不管穿行胡同,还是出门找停车位都更加游刃有余。

最关键的是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是否能够满足日常家庭出行需求。虽然说BEIJING-EX3身材小,但它的轴距却达到2585mm,比元EV 535长了50mm,这就确保了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还保证了相当可观的储物装载能力。

此前有媒体对两车的空间进行了对比实测,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进BEIJING-EX3车内,调整好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有余,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可以随心所欲来个“北京瘫”或翘个“二郎腿”,其后排中部地板只有轻微凸起,可以平直容纳43码的鞋子,能让全家五口人都拥有舒适的坐姿。

而坐进元EV 535车内,前排头部只有四指,略感压抑,后排腿部仅有一拳两指,只能端坐在车内,其后排中部地板凸起明显,且跟前排扶手箱很近,根本放不下脚,很影响后排家人的乘坐体验。

储物方面,两款车均设计了丰富的储物格,钱包、手机、票据等皆能找到合理的安放空间,但BEIJING-EX3还贴心设计了后排杯托,方便放置孩子的奶瓶或者咖啡等,元EV 535就没有这么贴心的设计了。

BEIJING-EX3的后备箱容积为300L,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的放倒,进一步扩展了容积,其还拥有一个前备箱,可以放进去一个双肩包或者资料夹,元EV 535的后备箱容积不小,但其采用侧开门的方式,一旦停车位狭窄,就会面临打不开尾箱门的尴尬情况,而且它也没有前备箱。

综合来看,BEIJING-EX3不论是从空间、续航等方面均优于元EV 535,更能满足家庭出行需要。目前购车还可享受3万元购车金,最低入手价仅需10.39万元,10月30日前提车还可获得1888元返现,并享受一站式免费代办公证、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百万驾意险、代步险等等多重超值权益,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店试驾,或者登陆BEIJING汽车官方旗舰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