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首付0利率,别克推出“微蓝新能源优新享”融资租赁方案

2020年10月18日 18: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微蓝新能源优新享”融资租赁方案,针对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微蓝6纯电动车指定车型提供全新升级的低门槛购车、用车方案,不仅带来最低0首付、0利率的多种金融套餐,同时月供到期后车主可自由选择买断车辆或退还车辆,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置换升级新车,轻松灵活地畅享高品质的新能源出行生活。

首先,消费者可享受最低0首付和0利率的金融政策,只需缴纳少许保证金(可退),选择24或36期的融租周期,即可轻松拥有别克微蓝新能源产品。

而在低门槛和轻负担的基础上,“微蓝新能源优新享”融资租赁方案更为客户提供了用车的新思路——合同签订时可提前约定月供到期后的车辆余值,期满后消费者若喜爱新能源产品,则可一次性支付尾款买断车辆,继续享受高品质用车生活。

或可以选择退还车辆,相当于低成本享受了一次“长租”服务,还不用担心需自己处理二手车的麻烦。如此一来,等同于为客户提供了与新能源产品之间2至3年的“蜜月磨合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