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豪华品牌销量出炉,BBA包揽前三,凯迪拉克红旗特斯拉同比大涨

2020年10月18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

时间来到十月下旬,豪华品牌九月份的销量也相继公布。从榜单上来看BBA的一线地位还是非常稳固的。作为既豪华又是经济条件稍好一些就可以担负得起的豪华品牌,BBA三强在九月不约而同地实现了平稳增长,虽说上涨幅度不算激增,但是从整体的增长态势看也非常可观了。

在二线豪华品牌方面,凯迪拉克在九月终于拿回了自己二线豪华榜首的位置,而今年后来居上的红旗也超越了一直以质量见长的雷克萨斯,以高于100%的增长幅度排在了第二名。因此二线豪华阵营的传统前三甲在九月虽然成员维持不变,但是排位却来了个大洗牌。除此之外,另外一家在今年表现抢眼的品牌特斯拉虽然增长幅度达到了121.1%,但可能受限于爆款车型一枝独秀,因此并没能位列榜单前几名,只收获了第八。

除了这些实现正向增长的品牌之外,还有一个一直吊在二线豪华市场里的车企不得不提一句,只不过关于它的故事更多的是一把辛酸泪,那就是在九月只卖出了2459台,同时也是榜单中唯一一家负向增长的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没落还要追溯到前几年,由于更新换代的不及时导致它一步步走向边缘,九月更是同比下跌了35.6%,只能说且看且珍惜了。

目前来看,整个豪华市场的元气都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而得益于不少豪华品牌在这段时间都放出了不错的优惠政策,再加上本身的品牌底蕴,因此可以说这场疫情带来的变天它们已经"幸存"了下来。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