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LUS 12.49万起,索尼音响,后备箱比X3还大

2020年10月18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北京车展,瑞虎8 PLUS开启预售,13.19万元;时隔半个月,北京雁栖湖,迎来瑞虎8 PLUS正式上市,12.49万-15.99万元。不得不说,这样一台瑞虎8“高阶”车型,12.49万起的定价,还是非常合理的。

作为瑞虎8家族的旗舰级车型,瑞虎8 PLUS自然是带有拔高瑞虎8家族地位的一个任务。毫无疑问,瑞虎8 PLUS主打豪华,同样也不忘瑞虎8的家族优势,动力、科技和智能等等。

说到瑞虎8 PLUS的豪华,首先一个是外观部分的表现,作为一台比瑞虎8更高端的车型,瑞虎8 PLUS从气场上看起来就要更强大,这气场一部分源于其宽大的车身尺寸,一部分也源于其大气的设计语言,因此,瑞虎8 PLUS外观设计甚至给人有点越了一级的感觉。

再说到内饰,瑞虎8 PLUS的内饰相对瑞虎8,可以说是上了一个档次,整个车内豪华感和科技感兼具,24.6寸双联大屏+8英寸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的三屏交互,给人“多了屏多一份豪华”的感觉,说实话,能做到十万价位放入三块大屏的车型,除了瑞虎8 PLUS,还真不好找。而豪华感则体现在SONY音响、出色的NVH、真皮座椅、自动迎宾、副驾老板键、主副驾座椅独立通风和电加热功能等高阶配置,显示出瑞虎8 PLUS的车内的确是称得上豪华的。

瑞虎8 PLUS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车身三围和轴距在同级别同价位都是非常出色的水准,因此,在车内满足5/6/7座不同乘坐需求时,也能从容应对。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LUS最大1930L的后备箱空间,在同级别也是领先的,甚至超过奔驰GLC和宝马X3等豪华中型SUV。

众所周知,动力绝对算是瑞虎8 PLUS的一大优势。此次,瑞虎8 PLUS不仅仅推出了大家熟知的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黄金组合,更是拿出了一套1.5T+48V轻混系统,配上CVT的MHEV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响应、动力、油耗上的表现。而据官方数据,这台1.5T+48V轻混系统的MHEV车型,也是达到了6.4L/100km的油耗表现,经济省油。

如今,智能科技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除了手机、电脑、智能家电等,瑞虎8 PLUS也一步步成为智能科技的终端设备。智能助手“小奇”的出现,让你的车变得更加聪明智能,ta就像一位管家和伙伴,在你需要的时候随时为你提供帮助。

在智能驾驶方面,瑞虎8 PLUS配备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16项ADAS辅助驾驶科技,为出行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轻松的体验。

而在在灯光科技配置方面,瑞虎8 PLUS则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并加持AFS大灯随动转向、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科技配置。为车主提供更智能,更安心的夜间驾驶环境。此外,瑞虎8 PLUS拥有便捷式换挡拨片、手机快速无线充电、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多功能手机蓝牙钥匙、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电加热防雾等领先配置,全方位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各种用车需求。

阿川评车

瑞虎8用出色的市场表现告诉我们,瑞虎8家族的基础产品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瑞虎8 PLUS的出现,用“豪华”将用户的用车体验再往上一个层次,这也告诉我们,瑞虎8 PLUS不仅仅是一台具有性价比的车型,也是一台具有高品质,高品价比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