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到18国百万用户信赖,吉利博越究竟有何实力?

2020年10月18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7日,吉利博越百万款新车西南区上市会举行,上市会同时还举行了“百万用户音乐节”。活动现场,在我们感受音乐的魅力的同时一起见证吉利博越百万款的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8.88-11.68万元。

今年7月,博越家族销量突破100万辆,迈入“百万俱乐部”, 9月博越家族销量20,925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1,043,663辆。此次博越百万款推出的由来正是因为博越家族的畅销,从而诞生的纪念款车型。而在活动现场,采用音乐节的形式,既延续了博越一直以来经常与用户进行音乐互动,又贴合博越拥有GKUI 19全民K歌、移动的KTV等产品力属性。而博越背后那一群充满活力、敢爱敢行、温暖有爱的车主代表齐聚一堂,尽情燃烧100℃的爱。

最受海外用户青睐的SUV

18个国家持续热销

吉利而言,博越是吉利SUV开山之作,开启了吉利SUV战略的新纪元。博越的上市并热销带动吉利SUV整体崛起,引领吉利SUV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SUV销冠,引领吉利汽车多次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对吉利轿车、SUV、MPV均衡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于中国品牌而言,博越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正面硬刚主流合资品牌,带领SUV进入中国品牌制胜新时代。此外,吉利博越持续热销欧洲、亚洲、美洲等18个国家,全球多地市占率第一,是2019年自主品牌海外销量第一的车型,也是2019年马来西亚中高端SUV销量冠军、白俄罗斯最畅销C级SUV,俄罗斯最畅销中国品牌SUV,树立中国品牌全球化标杆。

双车战略

开启下一个百万新征程

博越百万款与博越PRO组成的家族式产品矩阵,在8-11万和11-15万两个价格区间,组团出击优势互补,外观和配置各有不同,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让用户的热爱没有门槛,共同开启下一个百万新征程。

诠释实力派

博越百万款

博越百万款采用新一代酷黑车标,第一印象非常深刻。全新动态水纹格栅,既有水波纹的视觉张力,更有海涵百万的设计寓意。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为前脸造型营造独特美感,更显时尚与运动。鹰眼式LED大灯、全新光带式日间灯,为整车增添高端气质。另外,18寸铝合金轮圈,线条锋利切割,运动基因凸显。此外,还有全景星空天窗,内外通透,无阻的视野感受,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颇有高阶体验感。

内饰方面,线条明朗的中控饰板与经典银灰配色自然相融,体现出宁静、简洁的风格。另外,7英寸液晶仪表,全动态显示,车辆信息完整呈现眼前,启动瞬间,用户体验非常贴心。座椅采用高级皮质材料,加长坐垫腿托35mm、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高级皮质配合精湛缝线,带来优异的包裹性,感受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双区自动空调支持左右双区温度单独设置,可自动调节温度、风速和吹风模式,细心照顾不同乘客对温度的需求。空调内置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达到“N95”口罩级过滤标准,对直径0.3μm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可以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甲醛等有害物质,让车内始终拥有健康空气。

动力方面,博越百万款搭载10万级SUV车型唯一的1.8TD黄金动力,动力输出远胜同级1.5T车型,能爆发出13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0.2秒极速换挡,耐久试验超欧美标准,高效兼可靠。驾驶风格方面,支持三大驾驶模式——经济、舒适、运动,模式可随心切换,轻松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从上市至今,吉利博越累计用户已超一百万,创造了中国SUV的销量佳话;吉利汽车希望通过百万款车型的发布来纪念博越自上市以来销量达到第一个百万辆,除了其自身出色的表现优异以外,更离不开消费者对于博越产品力的肯定与信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