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车主们拍摄励志微电影,领克05现象级“光环”再显国车自信

2020年10月18日 22:31:02
分享到:
来源:

有一辆车,为它的车主们拍了一部微电影,它就是领克05。

车透君日前在上海衡山电影院观看了领克05车主系列电影《光环》的首映式,片中讲述了四个不同的车主故事:两位摄影师兄弟,相伴走过西北大地;一位宠物爱好者,从宠物医生成为了医院院长;一位爱车人士,成为汽车销冠;一个运动健将,登上世界舞台。四个人,四种截然不同生活,四种属于各自的成功。

在这部看似短暂的微电影里,透露出的是平凡中的不平凡。梦想,人人都有。而当我们追逐梦想的时候,自己便是人生的主角了。用力追寻,一往无前,这才是领克05想要传递的东西。

领克05亲切地把自己的车主称为HALO MAN。

HALO MAN是什么?就是生而不同、天生要强、自带光环,用天赋与锤炼让挑战与极致变得习以为常的这类人。

斥资为车主们拍摄电影,足见它有多么爱他们。这份真爱,也打动了消费者。

领克05上市即热销,截至目前,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4000台,领跑同级别轿跑SUV销量榜,累计车主数量近2万人。

车透君认为,领克05的热销,归根结底,还在于其定位精准。

领克05不像其他合资品牌竞品,如Q3轿跑/探岳X/途观X,并非是在原来老车型上改款后的衍生车型。领克05拥有独立的品类、独立的序号,车型也独立研发,乃是纯正的Coupe SUV。

作为领克品牌现阶段的旗舰车型,领克05是CMA基础模块架构的极致力作,也是领克精神的代表。

领克05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前脸横向拉伸感,显得颇为夸张,溜背风格又令整车风格运动感十足,开上大街,回头率十足。

车机采用了双12+英寸的大屏显示,搭载国际顶级的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真正实现智能人车交互、车家互联。

领克05出自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架构平台,全系搭载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领克05推出后,让国人在同价位段,得以拥有更有竞争力的选择,以实力彰显了国车自信。

据车透君了解,领克产品用户转介绍率高达 71%,复购领克现象越发明显。

车透君认为,出色的品价比,加上口碑相传,领克05现象有望散发更耀眼的主角“光环”。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