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动力 全新奔驰GLC将于2022年国产

2020年10月19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全新奔驰GLC预计将于2021年底正式发布,而国产版也将于2022年在亦庄MRA工厂开启国产之旅,前期规划年产能为12万台,动力上将搭载奔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过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和渲染图来看,全新奔驰GLC将采用和S级类似的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为盾型进气格栅,配合倒梯形头灯组,视觉上显得更加且年轻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将在尺寸上进一步加长,使其拥有更长的车身轴距,预计空间表现更好,同时,后视镜也从A柱转移到了车门上。

内饰方面,全新GLC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同时,内饰也将进行升级,使得全新GLC内饰不仅具有很强的豪华感,在科技性配置方面也将向全新奔驰S级看齐。

动力方面,全新GLC搭载的这颗代号为M254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明年陆续投产,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80牛·米,未来这款发动机还将应用在全新C级车型中。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