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将打造全尺寸SUV 双排座椅布局 对标宝马X7

2020年10月19日 09:5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将打造一款全新全尺寸SUV车型--XC100,该车未来上市后将成为品牌的旗舰车型,并会对标宝马X7等同级别产品。据悉,该车未来将会采用双排五座的座椅布局,并不会推出三排七座版本,这样一来将给内部带来极大的使用空间。

结合海外媒体发布的效果图来看,沃尔沃全新XC 100继续沿用了沃尔沃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保留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线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标志性的LED光源头灯也有所保留,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的设计更以硬派为主,特别是尾部平直的线条,突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在车身上,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腰线,配合下方内凹式的车门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运动感更强。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采用品牌传统的设计语言,但在后尾门上融入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但看起来似乎缺少了协调感。而作为品牌未来的全新旗舰产品,沃尔沃XC 100将继续采用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感进一步升级。

在动力系统上,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新车预计将搭载的是代号为T12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44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