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神器”在德国超市卖空,订单排到几个月后,德:请尽快发货

2020年10月19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制造”不知在何时变成了代表中国的一个代名词,一开始发展过程却有点艰辛,前期一提起是中国生产的商品很多人都会直接走掉,因为在之前,大家对中国制造的印象就是不卫生、质量差、比较恋家等等。但是经过中国的不断努力和改善,加上中国在国际上的声誉和地位,使得中国制造的商品越来越被国外人认可,而带有中国制造的商品也在悄无声息的潜入到世界各国的生活中,中国制造的神器开始在国外走红。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中国神器”在德国超市卖空,订单排到几个月后,德:请尽快发货。

这一神器就是在我们国内常见的花露水,花露水是一种用于沐浴后祛除一些汗臭,以及在公共场所解除一些秽气的夏季卫生用品,另外,花露水具有一定的消毒杀菌作用,涂在蚊叮、虫咬之处有止痒消肿的功效, 涂抹在患痱子的皮肤上,亦能止痒而有凉爽舒适之感,要求香气易于发散,并且有一定持久留香的能力。

在1908年的上海,有人在唐宋诗词的基础上研发出一种原创的香水,当时还没有名字,就在这时有人读出欧阳修的名句“花露重、草烟低、人家帘幕垂”,浪漫的意境和韵味秒杀了之前的所有创意,于是就有人把它叫做“花露水”,在花露水刚刚诞生的年代,绝对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出入十里洋场的旗袍妹子们人手一支。不管是去看戏,还是磋磨将,从旗袍里飘出的淡淡花露水香味,都会令闻到的男人美得找不到北。

最重要的是花露水有祛痱提神的作用,杀菌消毒,令中草药的药物成分效果倍增。一上市,花露水就牢牢占据中国花露水市场,最高市场占有率超过70%。走过几十年风雨历程,花露水在国民心中的国粹品牌,顺应时代潮流,在保持传统文化精粹的前提下,让经典焕发新的活力,正成为85后、90后年轻人追捧的网红。

而如今中国制造的花露水更是走红国外,在德国市场上被一抢而空。众所周知,外国人出门比喷香水,而法国香水作为香水界的“扛把子”,一直以来被很多人所喜爱。然而就有这么一位德国妹子表示,相比起知名品牌香水自己更喜欢中国的花露水,她表示自己是招蚊的体质,而花露水既能防蚊又能当香水,非常全能。于是一传十十传百,中国的花露水在德国超市出现了卖空的现象。

越来越多的德国人表示,中国的花露水简直具备神奇的功效,不仅可以驱蚊消暑,而且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彻底征服了德国人,另外,价格相对来说非常的便宜实惠,还被德国人称之为“中国神器”。其实不仅是德国,中国制造的花露水在美国、英国等地都非常受欢迎,因为花露水在当地经常出现抢购一空的情况,德国为此和中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据悉中国的花露水订单已经排到了好几个月之后。为了满足当地的需求,德国迫切的催促:请尽快发货,已经出现了空缺的情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