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轮疫情爆发,英、美相继学习中方!特朗普:我要让它免费,治疗不用付钱

2020年10月19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

当前,在一轮疫情没有散去的情况下,二轮也在进入秋冬季节后开始爆发。按照世卫组织专家的通报,欧洲部分国家新增病例明显上升,也同时提升了防疫等级,毕竟他们从上半年开始面对疫情就已捉襟见肘,另外病毒的出现对于当地经济的破坏非常大,至今西方都未能从中彻底走出来。反观中国这边,我们对于疫情的畏惧程度在一直降低,一周前刚刚度过了“双节”假期,在那8天时间国内共接待6.37亿人次游客,实现旅游收入4665.6亿!在羡煞旁人的同时也说明一个道理,疫情不是拖一拖就可以自己消失的,问题不解决一直都会存在!

想必到了这个时候,西方国家才开始醒悟过来,在当初“战疫”时期就纷纷对华效仿,目前在控制疫情阶段也是要向中方抄作业!英国当前就面临着二轮疫情的冲击,本国寄予厚望的阿斯利康疫苗也这时出现问题,后期上市量产时间也将无限期推迟。首相约翰逊目前已经下达多道指令, 除了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外,同时有消息称,英国将从2020年底开始进行全民核酸检测,预计会在2021年2月份全部完成,这算是一个较大的工程,但在我国早已变成常规操作!

几乎在同一时间,美国方面特朗普也做出改变,他在确诊肺炎并出院后向媒体表示,希望所有美国人都得到与总统一样的治疗,我要让它免费,你们不用付钱!如果此事当真,美国人等这句话真的等了太久。美国虽然作为全球医疗资源和技术顶尖的国家,但是在新冠肺炎这件事上直接暴露了看病难、看病贵的情况,很多病患无法得到医治后出现恶化,他们早就羡慕中国的免费治疗,也只有免费治疗才能真正让患者愿意配合政府解决问题,这次特朗普居然也开窍了,就是不知道现在改变还晚不晚。

分析认为,现在中方能够体会到,在新冠疫情面前没有一个国家可以置身事外!零星出现的病例还是存在的,但即便是面对小规模情况,我们还是会认真对待,甚至会全民总动员解决问题!从下半年的北京、大连、瑞丽,再到如今的青岛都进行了“全民抗疫”,这就是我们对待问题的态度,也是我们能够成功的关键。一个国家只有以民为本,才能保证社会稳定长治久安,这一点无须质疑,中方已用表现诠释的非常到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