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 谁还敢质疑中国? 中国再次夺得“世界第一”的成就

2020年10月19日 10:18:06
分享到:
来源:

如今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和进步,我国在很多领域方面都实现巨大突破,我们不断实现着“弯道超车”,这样的高速发展速度让很多发达国家都为之震惊,给他们带来无形的压力。不管是在贸易领域,勘测领域,基建领域还是制造领域方面发展十分迅速,可以说现在的中国已经很强盛了,中国这头雄狮也彻底苏醒,让很多国家都刮目相看。

目前,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不少城市都纷纷加入“一线城市”行列,甚至不少地方正在向着小康社会发展,很多国家都对我们的发展进程非常佩服。不仅如此,我国在一些领域上,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曾经就有一位美国人直言道:谁还敢质疑现在的中国呢?这一次中国再获得“世界第一”的成就,可以说很多国家都未做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位美国人说的事情,就是我国最近一段时间非常重视的——土地退化研究。可以说在新世纪以来,每个国家对土地退化的问题十分看重, 一直都是各国“心头之患”,是每个国家发展研究的必修之课。直到现在,世界上仍有30多个国家面临土地退化速度。

严重的土地退化问题,会大于土地恢复速度的情况,因此解决土地退化问题,是所有国家都需要面临的一个挑战,我国也一直都致力于实现土地退化零增长。首先要解决土地退化情况,要处理的就是沙漠,毕竟沙漠是对城市影响非常大的,如果不进行管制,那么很有可能“吞噬”周围城市土地。不过我国治沙 防沙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因此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大难题。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再次夺得“世界第一”的成就,率先实现了土地退化零增长的情况,让很多国家都羡慕佩服不已。毕竟实现土地退化零增长,是很多国家共同的战略目标和愿望。如今我国的土地恢复占比,已经高达18.30%,位居世界第一的位置。对于这样的进程,很多国家都惊讶不已,连连表示,中国居然再次夺得“世界第一”成就,实在是了不起。

对于这样的成就,就连美国人看到之后也表示,不管是对中国而言,而是对全世界而言,都是一次极大的突破。这一次我们土地退化成果获得世界第一,我们对土地退化的研究做出重大的贡献,很多国家都愿意跟我国请教,希望能够学习到缓解和治理土地退化的知识。

美国人:谁还敢质疑中国?中国再次夺得“世界第一”的成就!如今人们都非常注意对环境的保护意识,相信加上我们有意识的治理,未来地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期待你们的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