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北京现代ix35最快12月上市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2020年10月19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

此前,北京现代新款ix35的申报图被各大媒体曝光。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北京现代ix35最快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款ix35除了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外,将搭载1.4T及2.0L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ix35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其中中网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设计风格,并且内部采用了网状镀铬设计,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其进行了紧密相连,下保险杠的设计也非常新颖,整体的运动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尾部方面,新款ix35的变化要相比前脸变化更大一些,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内部结构比较复杂,辨识度极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字母标识替换了原有品牌LOGO,后方保险杠的设计也非常个性。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到,新款ix35将搭载1.4T及2.0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3kW,后者最大功率11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