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个细分市场销冠早有定数,不到三个月的2020能撼动它们的优势吗

2020年10月19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以来虽说大部分车企都因为疫情的原因承受了毁灭性打击,甚至有一些车企还遭遇了"灭顶之灾",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下这几家车企在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就早已预定了今年所属细分市场销冠的头衔,并且把排在第二名的"候选车"落的老远。

第一个就来说说从年初火到现在特斯拉这个美系豪华电动车品牌。由于看准时机推出了国产长轴距版Model 3,再加上中国汽车市场算是全球范围内元气恢复比较快的一个以及诱人的价格,它的总体销量已经达到了接近8万辆的成绩,而目前紧随其后的埃安也只有3万,而且特斯拉的增长态势丝毫没有放缓的意思,因此在未来的两个多月里唯一可能发生的事情就特斯拉继续巩固自己的销冠地位,其他品牌也只能望尘莫及了。

SUV领域里排在第一位的哈弗H6虽说没有特斯拉那样一骑绝尘的领先优势,但是想要追上它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刚刚在九月连续第88次拿下这个细分市场冠军的哈弗H6可以说是从上市就开始火一直延续到现在最稳定的一台销冠了,目前它的累计销量也已经超过了20万,同样也是以明显的领先优势把长安CS75以及CR-V甩在了身后。

最后一个就来说说轿车的销冠候选轩逸吧。相比于前两个细分市场垄断性的领先优势,轩逸和新朗逸之间的销冠之争乍一关注还算是有点看头,毕竟在九月二者的销量也只不过相差了不到一万辆,只不过这个数据是建立在轩逸一直保持稳步增长,而朗逸到现在也没从负增长的阴影中摆脱出来的事实上得出的,因此轩逸和新朗逸之间的最后赢家怕是也应该比较明显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