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斩获用户满意度第一,成就7万级SUV销量口碑双担当

2020年10月19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在北京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长城汽车旗下哈弗SUV与WEY品牌力压群雄,多次登临榜首。其中,哈弗SUV实力位居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第一,同时旗下明星产品哈弗F7哈弗M6还分别位居10-15万级A级SUV与7万级以下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结合以往销量数据,超值家用SUV哈弗M6已稳坐7万级SUV“销量口碑双担当”宝座,并为市场树立起全新标杆。

以研发制造为基石,哈弗SUV制胜品质为产品背书

受市场环境与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为79分,与去年相比下降1分,并已出现满意度和忠诚度“双降”局面。中国质量协会表示,提升用户满意度的关键在于降低故障率,提高产品力,以及提升销售与售后服务质量。

哈弗M6逆势斩获用户满意度第一的首要因素,便在于其凭借哈弗SUV国际领先的研发与生产技术,打造出超越市场平均水准的硬核品质,大幅解决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质量痛点。如在设计研发上,哈弗M6拥有哈弗SUV全球研发布局与国际顶级团队作为支撑,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面向全球客户的优质产品;在生产制造上,哈弗M6则来自长城汽车天津智慧工厂,该工厂不仅采用世界一流设备,实现了接近100%的自动化率,而且具有先进生产管理体系,可全面降低“车身外观”“内饰”与“行驶转向制动”三大系统故障率,让用户满意始终伴随在出行左右。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哈弗M6越级实力创造幸福出行

市场研究数据表明,伴随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与消费结构升级,用户已对车辆整体产品性能提出更高要求,以实现更为优秀的出行体验作为选车标准。为深度满足用户需求,哈弗M6虽售价低至6.6万元起,但却配备了触控液晶屏、定速巡航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科技配置,并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在诸多同级罕见科技配置的助力下,哈弗M6带来了更加全面、便捷的用车体验,赢得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另从空间、配置等传统角度来看,哈弗M6同样具备越级表现,是市场难见的超值之选。哈弗M6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是2680mm。优秀的数据搭配精巧的设计,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哈弗M6,事实上却已为无数用户创造出堪比中型SUV的驾乘体验与装载能力。同样惊喜的是,哈弗M6不局限于价格,在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的同时,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倒车影像等高价值配置,使用户享受到10万级产品才有的高品质出行感受,进一步使用户满意度迎来攀升。

以客户满意为核心,哈弗SUV决胜终端为产品赋能

相较于其它产品,汽车拥有更加丰富的社会属性。其从购买、到使用、再至服务都将对用户生活造成影响,并使用户感官时刻发生改变。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与品牌及产品形象,哈弗早在2011年,便引领行业之先开启决胜终端活动,大力改善终端的服务品质,积极推动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升级。

深耕终端服务9年,哈弗SUV正式确立了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工作评价标准,力图通过激发经销商的自主创新思维,提升营销、服务、网络的质量和终端形象。此外,哈弗更是建立了极具特点的渠道标准和规范,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运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水准已成为行业标杆,并以此全面为产品赋能,使哈弗M6以及旗下更多产品口碑不断飘红。

在硬核品质、卓越产品力以及先进服务理念的共同助力下,哈弗SUV以及哈弗F7哈弗M6等产品不仅在今年用户满意度评测中力拔头筹,而且曾多次荣获业内知名机构所颁发的用户满意度第一奖项。借此,哈弗SUV在愉悦用户的基础上,更已为行业塑造榜样,刷新用户对自主品牌的认知,持续助力中国制造与世界接轨、走向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