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新车谍照曝光,全新汉兰达变化大,但还有更重磅的

2020年10月1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谍照总会勾起车迷们的好奇心,它们用伪装花纹包裹着,虽然大家都能看到它,都不能清楚了解这些车型的真实面貌。见到这些谍照车型,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它们究竟是什么车呢?是改款车型还是换代新车?本文买车君就带大家看看近期比较热门的谍照新车,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或许就有你一直关注的车型。

全新一代汉兰达

新车亮点:造型和内饰全新设计、或有混动车型

上市时间:有望2021年

近日有一组国产版本汉兰达谍照在网上流传,新车的造型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样,前脸部分采用上窄下宽的类梯形前格栅,搭配熏黑中网以及飞翼式镀铬,看上去比较有气势。而侧面相比老款车型更显稳重。尾部则通过多根横向线条勾勒,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国内版本汉兰达的设计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差不大,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内部设有悬浮式显示屏。不过在智能配置方面,全新汉兰达的表现只能说够用,新车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 Alexa系统。

至于动力,目前国内版本暂无具体新车信息,预估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配备2.0T排量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同时,新车也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择。

汉兰达在国内的受欢迎度不言而喻,丰田品牌口碑加持,加上全方位出众的产品表现,使其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而经过多方位升级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在产品实力上又上一个层次,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更有质感,相信上市后会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继续稳坐中大型SUV市场销量桂冠位置。

全新一代VV7

新车亮点:前脸全新设计、搭载全新发动机

上市时间:有望2021年

尽管全新一代VV7测试车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但在整体造型上依然能看出新车相比旧款车型的变化之处,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并且前大灯组也是全新的造型。

而在侧面和尾部,新车的设计与旧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未来的变化点预计集中在细节上,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需要一说的是,全新一代VV7测试车的造型使用了很多临时组件,相信最终量产状态与目前看到的一切还会有差别。

另外,新车的内饰也有变化,相比旧款车型更加注重科技感的营造,配备的双辐式方向盘集成了相当丰富的功能,并且中控台上方还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空调出风口下方预计也会安装一块屏幕,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气息。而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4N20系列发动机,并且会推出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

近期VV7的市场表现不错,比如9月份就获得同比与环比双增长的好成绩,如今这款车在市场上已经征战了3年,面对竞品不断升级换代,VV7也将进行升级,新一代车型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造型、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都将进行升级。但遗憾的是测试车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耐心等待一下吧。

全新一代Mirai

新车亮点:造型像概念车、续航里程增加

上市时间:有望2022年

丰田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了全新一代Mirai的概念版,而从来量产版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配有大嘴式前格栅、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没有上一代车型前卫,但更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Mirai采用溜背造型设计,配合低矮的车身造型,运动感更强。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也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空间实用性更有保证。而尾部的尾灯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操作,而配置上有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至于动力,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预计会搭载一套全新的氢燃料电池系统。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续航里程将比第一代车型增加30%,达到405英里。

2014年,丰田推出第一代Mirai后,这款车凭借过硬的技术,使得丰田在氢燃料汽车领域获得不错的口碑。如今第二代Mirai通过搭载全新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实力有了大幅度提高,虽然这款车不一定能给丰田带来太多销量,但有助提升其在氢燃料汽车领域的地位。

宝马X8混动版

新车亮点:配备激光大灯、动力性能强悍

上市时间:2021年

最后再来看豪华品牌的车型——宝马X8混动版本。这是宝马SUV的旗舰之作,造型延续了宝马X系列的家族化设计,使用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宝马X7同款的激光大灯以及宝马独有的LED天使眼造型。

侧面部分,新车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直,加上宽大的车身,营造出大气且稳重的效果。而尾部的后车窗尺寸较小,并且车身上还有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凸显身份。据悉,新车将提供5座版和4座版两种规格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永磁同步交流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又将会是一款猛兽。有消息称,宝马X8将在今年底亮相,而上市时间是2021年。

虽然新车的名字是X8,但很有可能是X7的Coupe版本,但新车的动力性能会比普通版更强,未来进入市场的竞品车型是奥迪RS Q8、保时捷Cayenne Turbo,它的到来会进一步丰富富豪玩家们的选择,同时也有助进一步提高宝马SUV家族的调性。

本文介绍的新车都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车型,尤其是全新一代汉兰达。虽然它们的信息没有完全被曝光,但从谍照来看,每一款新车的变化都很大,都有更加时尚的造型,甚至部分车型还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期待它们快点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