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掌握一手财富密码,这难道就是车界懂王?

2020年10月19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港真,韩系车这些年的形象和声望在中国是一天不如一天,大家就觉得这是廉价车,几乎没有品牌力可言。

眼看场子一点点被自主品牌蚕食,掌握财富密码的起亚凯酷就回来了,这么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简直是车界懂王。

前几年的韩系车没有很重视这块最大的汽车市场,迟迟没有引进最新的技术,一直用“拉皮”和“三代同堂”应付。

搞得中国消费者总以为韩系车等于廉价车、没有技术储备,品牌力逐渐被自主品牌赶超。

凯酷的这次上市,有很大几率可以重振韩系大旗,这车的外观看着很运动很有范,骨子里却一如既往的家用和舒适。

此外,凯酷的L2级别辅助驾驶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

作为一名原教旨主义的驾驶爱好者,我宁愿自己开车,也很少使用这些辅助驾驶系统。

一旦试过凯酷的,跑高速就很愿意开着。

就是这车的自动转向很线性,方向盘一方面没有突然地使劲或卸力,另一方面,你觉得这时候要适当地输入进弯角度,方向盘也开始转了。

汽车也一直保持在车道中间,不像一些车型在两条线中间左左右右打擦边球。

至于这款车的加速,1.5T经过测试,破百大概要9.4秒,在这级别谈不上很出色,主要是一挡的2000转爬升得很慢,估计是有变速箱保护。

再有这车不支持弹射起步,最高只允许拉到2000转出头,所以没办法最大限度地利用发动机的扭矩,估计2.0T就有更好的表现了。

1.5T更多的意义是用来拉低门槛的,16万、17万左右的价格你可以买一辆中高配思域或速腾,到这可以换一辆配置同样到位的中级车凯酷。

如果是你,你要怎么选呢?

监制 | 余建良

主持 | 李日新

视频 | 卞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