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合资SUV市场三连冠,CR-V体现全能冠军实力!

2020年10月19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

刚刚结束的NBA赛季,夺得总冠军的湖人队,不但拿到了第十七个NBA总冠军,成为一支王者之师,其领袖詹姆斯更是连续十年杀进总决赛,创造了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纪录。

同样,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同样有一款车像极了王者之师,不仅常年在销量榜单霸榜前三甲,更是积累了200万用户口碑,这款车就是东风本田CR-V

口碑好、保值率高、发动机名声在外,CR-V就像那个别人家的孩子,一出生就是学霸类型,可谓合资紧凑级SUV车市里的常胜将军。

01 一马当先,前三季度销量突破15万台

从销量来看,2020年9月CR-V销量27447台,这是CR-V单月历史销量第二的佳绩,在SUV销量榜上占据合资SUV头把交椅。

今年1-9月CR-V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台,达到152187台,总体销量从2004年CR-V引入国内,在16年间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台。

随着2021款新款本田CR-V上市,在很多配置上不断改款升级,尤其是补上了主动安全配置这方面的短板,新款本田CR-V将在第四季继续贡献销量。

02 动力充沛,保值率优秀

对于本田CR-V,无论在新车市场还是在二手车市场,本田CR-V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这跟它本身的优势密不可分。

空间尺寸上,CR-V的三围为4585/1855/1679mm,轴距2660mm,后排空间充足,对于满足年轻人大空间的需求,

颜值是选车购车一定排在前三位的影响因素之一,CR-V前脸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看上去更运动更时尚,这也是年轻的消费者最为看重的。

内饰的设计CR-V简单明了,中控搭载5寸的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战斗机式档把,电子手刹,科技感十足,高配版本车内还使用了木板装饰,大量的软质材料填充,豪华感 。

配置方面,本田CR-V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3匹,和CVT无极变速箱搭配整体驾驶感受非常舒服,没有任何顿挫感觉。CR-V的1.5T动力峰值扭矩达到243牛米,动力输出强劲,对比同级产品的自吸动力,优势明显。

CR-V动力充沛外,保值率同样优秀。CR-V多次获得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称号,在2009年-2012年更是连续4年获得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排名。

2004年CR-V首次在国内上市时,东风本田就提出七个第一的产品营销思路,即保值、节油、环保、品质、安全、魅力和销量。可见,保值率从一开始便是CR-V 的杀手锏之一。

总体来说,在发动机质量,省油和保值率方面,CR-V确实走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声名赫赫,加上优秀的保值率,这种优势在同级中,确实鲜有车型能够比肩,200万用户就是这么一路积攒而来。

03 北京车展亮相,CR-V插混版明年上市

目前中国混动车型的发展态势较好,此次北京车展,本田也带来了CR-V的PHEV版车型。

CR-V的PHEV版车型将搭载一具Atkinson循环的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加上两组电动马达组成运动HybridiMMD系统,而且也在发布会上提到了北美和日本的另一款PHEVClarity。

这是本田继北美的Clarity后另一款PHEV作品,相对于原有的CRVHybrid,这款PHEV拥有更长的纯电行驶里程,而且整体油耗表现也比CRVHybrid更亮眼。

PHEV版车型进一步完善了本田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产品矩阵,对于消费者则有了更多的自主选择,新车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