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瞬间售罄 奔驰AMG GT限量版成“抢手货”

2020年10月19日 13:51: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将登陆澳大利亚市场。据悉,该车型仅有的28台样车目前已被抢购一空,售价大约为565,161美金(约合378万人民币)。动力方面,AMG GT Black Series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2秒就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外观方面,AMG GT Black Series借鉴了AMG GT3的设计灵感,并加入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冲击力极强。前脸中网非常夸张,内部采用直瀑样式的竖置镀铬进行装饰,同时发动机盖上还新增了两个巨大的散热孔,可直接导风至两侧轮拱,降低机舱温度。

车身侧面,该车线条流畅,狭长的车头几乎占据了车身—半的长度。此外,这款车还加入了全新的侧裙。车尾最出色之处当属带有电控襟翼的主动式可调节双层尾翼,上下两个翼片均由碳纤维制成,可以机械调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539kW,最大扭矩800N·m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方面,AMG GT Black Series百公里加速仅为3.2s,0-200km/h加速在9s以内,最高时速可达32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