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枫叶80V实车图曝光 采用换电模式/年内上市

2020年10月19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到了一组枫叶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枫叶80V实车,这款车不仅技普通的充电,还提供非常快速的换电功能,定位于换电型纯电动MPV,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它采用了吉利全新的GBRC换电平台打造,也是吉利集团中首款采用换电模式的电动车。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下有镀铬条装饰点缀,则中间镶嵌有品牌LOGO,车标为枫叶的形状,简约但令人印象深刻。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

车身侧面,新车后车门与嘉际使用了同样的传统开门方式,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

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了贯穿式设计,简洁大方。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了三角形灯组,并在底部融入银色护板,使新车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因为电池包的加入而占用更多的内部空间,地板的高度设计很低,平整度也很让人满意。六座版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腿部和头部位置空间都算比较充裕,满载出行完全够用。

动力上,枫叶80v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来自合肥国轩高科,额定功率为40kw(54马力),最高车速为130km/h。nedc续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10km和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