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威值得购买吗?

2020年10月19日 14:19:02
分享到:
来源:

别克君威的性价比很高,核心原因在于终端优惠大,老款车型很多地区的优惠都超过了4万元,新款车型的优惠稍微小点,但之后应该也会逐渐增加。对于消费者来说,花一辆A+级轿车的钱,就能买到一辆B级车,君威的性价比毋庸置疑,更何况,君威的产品力并不弱,有些方面甚至在同级中还处于领先地位。

君威的核心优势在于动力系统,1.5T车型的动力不算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不过,整车的零百加速也能达到10秒左右的成绩,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传动系统匹配了规格很高的9AT变速箱,换挡速度较快,换挡逻辑也没问题,符合运动中型车的定位,体验感较好。

2.0T车型的购买价值更高,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同样匹配9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同级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动力强,零百加速达到7秒级,而且由于发动机应用了变缸技术,其燃油经济性也不错,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此外,君威的底盘有着出色的支撑性,车身跟随性好,整车操控性在同级中领先。尤其是GS车型,还配备了Brembo卡钳、电磁悬挂、AGR一体式座椅等运动装备,驾驶感受十分出色。

综上,别克君威1.5T车型适合家用,2.0T车型的乐趣很足,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