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持50万想要豪华,若你对BBA审美疲劳,选这4款肯定不会错

2020年10月19日 14:24:02
分享到:
来源:

当下的SUV市场,BBA的表现绝对算得上是惊艳,特别是50万以内的车型,无论是奔驰GLC、宝马X3还是奥迪Q5L,哪一款不是月销轻松破万;

当然这也造成了满大街都是BBA的视觉疲劳,试想下,当你拥有50万,你还可以玩些清醒脱俗,何苦要将自己埋没在大街上呢?

今天推荐的这四款五十万以内的豪华SUV都具备不俗实力。

第一款:林肯航海家

指导价:38.88万元-51.88万元

虽然林肯已经开始国产,但航海家还是以进口形式销售。

这款SUV的肌肉线条和强壮之感,将美式SUV的强悍表达得淋漓尽致,气场自然也不输其他任何车型;

其内部的设计就显得非常沉稳,真皮包覆行走于你触摸得到的地方。

配置方面,航海家配置了林肯最新的Co-Pilot 36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一个不少,也继承了林肯一贯的“入门即豪华”的品质。

动力方面,2.0T+8AT的组合已经十分强大,顶配车型上还提供了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的澎湃不言而喻。

第二款:路虎发现运动

指导价:35.68万元-45.58万元

改款后的路虎发现运动在视觉上的提升非常明显,外观硬朗犀利、内饰时尚豪华;对于SUV的设计,路虎有着绝对的发言权,在路上令人眼前一亮。

出色的全地形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引以为傲的特点,无论是涉水还是山路,路虎发现运动总是如此轻而易举,这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硬实力。

其高低两个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本身就实力强悍,加上48V混合动力后,更是如虎添翼;

当然全时四驱、主动安全系统等都是路虎发现运动的标准配置。

第三款: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0万元-54.20万元

棱角分明的雷克萨斯总是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虽然这款车型不是最新的家族语言,但切割的造型始终犀利;

内饰依然是日系的实用简约风,虽没有惊艳之处,但也称得上大方得体。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NX的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安全、车道保持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2.0L+CVT和2.0T+6AT的配置各取所需,虽然2.0L的爆发力并没有那么强,但追求个舒适。

第四款: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38.97万元-54.97万元

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就一个形容词“硬气”,这款XT6自然也不例外;

同级别第一的“2+2+2”的六座布局可见其内部空间之充裕;

同时,真皮、碳纤维材质的点缀,将XT6的豪华高端显露无疑。

动力方面,2.0L可变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算得上强劲,爆发力虽有些不足,但日常生活的场景下可谓游刃有余。

如果你已经看腻了BBA,以上这四款必将出现在50万SUV的购车名单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