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领动和本田凌派怎么选?

2020年10月19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领动本田凌派对比,更推荐领动。

在紧凑型轿车里面,凌派的产品力是比较差的那一类。首先,凌派低功率车型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从实际体验来看,这台发动机在怠速和低速的情况下抖动都比较明显,驾乘质感较差。

其次,虽然1.5L混动车型的驾乘质感要好了很多,但起售价达到了13.98万元,配置还非常低,性价比仍然低。

第三,凌派的安全性欠佳,其在中保研的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中的得分都只有M(一般)。有的人或许会说领动侧面碰撞的得分是P(较差),但需要注意的是,两款车侧面碰撞得分较低的原因都是测试车辆没有配备侧气帘,车辆结构的问题不大。但是,凌派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A柱弯折明显,其车身钢材存在偷工减料的情况。

当然,也不是说凌派就没有优点了,其空间表现在同级中数一数二,实用性很好。同时,领动也有缺点,比如其1.5L发动机的技术比较老旧,动力表现一般;1.4T车型匹配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存在一定的顿挫情况。

总的来看,考虑到领动较低的终端成交价、较好的安全性等情况,更推荐选择领动,各款车型中,推荐配备了6气囊的1.5L豪华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