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百万车主是种什么体验?揭秘,百万车主为什么都选TA

2020年10月19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

20年,对于中国汽车民族品牌而言,既是波澜壮阔的20年,也是大浪淘沙的20年。东风风行品牌自2001年正式创立,从无到有,从弱变强,逐渐成长为国内汽车市场主流自主品牌。旗下菱智车系已累计收获超100万+车主的认可,填补了自主品牌在MPV市场的多项空白,也成为柳州代表名片之一。

自9月#我和菱智的故事——菱智之星评选#活动上线以来,在终端已陆续开展100+场活动,并举行了中秋家宴邀请车主共度中秋佳节。同时,终端团购会签单现场可谓相当火爆,其中南宁龙迪、湖北东安、东莞兴隆、沧州盛昊等经销商店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表现最优异的石家庄华盛单场订单更是高达24台,其中家用车11台、商务车13台。

回顾这20年间的拼搏历程,东风风行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发展征程,通过与消费者20年的相伴,赢得了消费者认可,铸就了无数的感人点滴!

忠粉之星——身在景逸,心却在菱智

这位参加“忠粉之星”评选的车主, 和菱智有着很深的情结,早在13年购买景逸车时就一直想买菱智,因家人反对未能如愿,但这名车主可谓是身在景逸,心在菱智,6年之后终于说服家人,如愿以偿的用景逸车置换了菱智M5。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汽车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对于这名车主而言,汽车从代步工具变成了生活中的一份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菱智在这名车主的内心,也从最初的喜欢到信任再到现在的信念。

“挂完牌后我立即跑了一趟甘肃平凉,陕西出发总计12天行程近3000公里,最大的用车感受是非常省油,全程平均油耗不到7.5L,而且静音性极佳,行驶在高速上噪音也完全可以接受,时速在100公里以下,只能听到风噪声,非常舒适,操控也很满意。”说到自己的这台1.6L的菱智M5,这名车主可谓是赞不绝口!

创富之星——有菱智相伴,创业路途不孤单

"三十而立",大多数人到这个年纪都会重新反省自己的生活。这名将要步入30岁的车主,由于上班挣的工资达不到心理预期和满足生活开支,便毅然开启了创业生涯,开了一间自己的超市,从此"忙碌"便成为常态,但幸运的是,自己从来都不是创业路上的独行者。

今年4月购入了这款新菱智M5,装载能力极强,还采用侧滑式开门方式,上下车和搬运货物都十分便利,这也让平时运货轻松不少。“感恩菱智的一路相伴,让前进中的苦与累都化为了丰富多彩的人生印记。“这名车主满意地感叹道!

里程之星——8年相伴,一路同行

走完11万公里需要多久,对于从事客运业务的创业者来说,仅需要10个月,“齐天大圣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我10个月也跑了11万公里。”这名车主打趣的说道。

菱智M5优秀的装载量,大大提升了创业者的效率,“在营运过程中,乘客对菱智M5评价也很高,外形大气、好看上档次,空间大乘坐舒适。”车主美滋滋的说道,客户满意自然口碑好,生意完全不用愁,现在已经形成了大批稳定的客源,也有着比较固定的收入!

开着菱智奔走创业的日子很难忘,相信认真对待每一天,美好的生活必将如期而至。这不仅是车主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也是菱智对每一位车主的使命,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这些车主都是20年相伴中的一员,他们是不折不扣的菱智粉丝,他们在那些奋斗过的岁月中感受到了进取的激情。自#我和菱智的故事—菱智之星评选#活动上线以来,新老车主对活动的热情十分高,入围车主也将参与10月31日的菱智之星全国评选及车主盛典活动,菱智将在柳州为各位车主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狂欢盛宴。让我们一同铭记这份20年的陪伴,未来秉承进取的精神继续一起奋斗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