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音乐联结用户 吉利博越百万款西南上市

2020年10月19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博越百万款新车西南区上市会举行。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8.88-11.68万元。本次发布会还针对川渝地区购车用户推出了专属优惠,综合优惠高达5000元,其中现金让利1000元,基础保养礼3年6次。10月1日至11月30日前5000名川渝地区购车用户均可享受。

博越百万款在外观上采用了新一代酷黑车标,突显出高级感,全新动态水纹格栅,既有水波纹的视觉张力,更有海涵百万的设计寓意。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为前脸造型营造独特美感,更显时尚与运动。鹰眼式LED大灯、全新光带式日间灯,为整车增添高端气质。另外,18寸铝合金轮圈,线条锋利切割,运动基因凸显。

在内饰方面,博越百万款采用全新宇宙延伸仪表台,燧石灰与深空黑的配色,极富光影层次,整个座舱充满未来感。全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设计,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支持5点触控,拥有百万像素、32G大内存,屏幕更大,操作更灵敏,也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博越百万款搭载1.8TD黄金动力,能爆发出13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0.2秒极速换挡,耐久试验超欧美标准,高效兼可靠。驾驶风格方面,支持三大驾驶模式——经济、舒适、运动,模式可随心切换,轻松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这次推出的新车名为吉利博越百万款,顾名思义,这是纪念吉利博越上市四年销量突破百万,虽然看起来有些直白,但这背后却透露出博越车型的强大硬核实力,在2018年4月份时,博越上市25个月,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平均每天售出666台。相较于CR-V突破50万辆销量用了86个月,途观用了42个月,而哈弗H6用了31个月,博越创造了业界前所未有的“博越速度”。

与其他销量昙花一现的车型不同,吉利博越家族在经历过销量高峰后,依然保持热卖的趋势,到2020年7月时,博越家族正式迈入“百万俱乐部”,9月博越家族销量20,925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1,043,663辆。而这次推出的百万款,不仅仅是纪念已经达成了百万销量,更是预示着吉利博越家族进入下一个百万的冲刺阶段。

吉利博越家族的销量达成百万,这背后也凝聚了一百万用户,借助这次博越百万款上市之际,吉利也举办了一次音乐会来回馈用户。在活动现场,博越背后那一群充满活力、敢爱敢行、温暖有爱的博越车主代表们,在现场齐聚一堂,尽情燃烧100℃的爱。他们是天生的冒险派,也是十足的野心家,他们从漠河到琼海跨越极寒到极热的100℃;以天为盖,以地为庐,诠释了什么是博越式的生活,那就是我们的爱100℃。他们在现场通过嘹亮的歌声、感人的故事,讲述了与博越之间的深厚情谊,阐释了对于生活的热爱与憧憬。此外,博越车友、经销商、基地工人等也在发布会现场齐亮相,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将发布会氛围带到高潮。

事实上,除了这次音乐节活动外,从博越上市以来,举办了无数次100℃的热爱相关的车主活动,如张北草原音乐节、吉家宴、“寻找最美秋天”博越川西快乐亲子行、博越锦鲤”穿越神龙架、泸沽湖体验博越式旅行、博越助阵火山直播盛典、重庆仙女山试驾等,将博越与车主之间100℃的热爱,打造成了博越家族独有的超级IP,成为博越与100万用户的情感纽带。

写在最后

从2016年上市到今天仅4年的时间,吉利博越家族销量就突破了百万辆,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成这一步,除了博越本身出色的产品力外,更离不开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信任与肯定。而这次推出的博越百万款,不仅仅是纪念已经达成了百万销量,更是预示着吉利博越家族已经迈入下一个百万销量的达成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