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电动皮卡来了,最大功率超1000马力,峰值扭矩15600牛·米

2020年10月19日 15:29:03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悍马这个品牌,我相信并不陌生,作为全球最火爆的越野品牌,悍马的名气从美国军队打出,这也让悍马一度在国内市场很火爆,旗下的那些加长悍马车型,也因为个性的性格受到国内市场消费者追捧,成为有钱人的标签。另外悍马的H2、H3等车型,因为出色的越野性能,也大受欢迎。

不过遗憾的是,在2010年悍马品牌宣布了停产,不过如今这个全球最硬SUV品牌已经被通用汽车俘获,这一次它与我们见面是通过电气化方式。

据悉悍马迎来了EV车型,据悉悍马EV这款车将会在美国时间10月20日晚8点正式发布,根据外媒信息我们得知,这款车将会在美国的底特律-汉姆川克(Detroit-Hamtramck)工厂投产,新车预计2021年正式迎来上市。

我们也通过网络渠道得到了此次即将亮相的悍马EV预告图,从产品来看,悍马EV不仅有SUV车型,还提供了皮卡车型。从新车的轮廓图来看,这款车的造型相当有视觉冲击力,并且拥有庞大的体型,宽大的前格栅配合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依然能看出其产品一贯的威猛产品特性。

不仅如此,这款车从侧面看上去,看起来方方正正,而且侧面的肌肉线条非常明显,配合个性的多幅式轮毂以及有着大花纹的轮胎,看起来野性十足。作为一款野性十足的车型,怎么少得了强大的越野功能。据悉悍马EV将提供一种全新的越野功能,官方定义为螃蟹模式,通过该功能来提升整车的机动性和战斗力。

悍马EV的电动皮卡前轮和后轮可沿相同方向转向,能让车辆沿对角线斜向移动,增强车辆越野能力,这一功能目前在市场上你应该是没见到过吧。是不是很强大,当遇到特殊路况时,这一点也许能让你更便捷,也更出众。不过关于该车的内饰和配置部分,我们并没有得到有效的信息,后续针对此,我们将会持续跟进关注和报道。

我们最后来关注下用户们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悍马EV可同时搭载3台电机(最多),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峰值扭矩更破了5位数,达到了惊人的15600牛·米,这样的动力在一款皮卡车身上,你见过没有。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性能,可以让这款车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这样的动力性能和加速性能是不是很Q弹呢?

新车在充电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据悉,新车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研发的Ultium电池组,该电池容量在50-200kWh之间,并具备350kWh的快充功能,但快充时间和效率我们并未得到确切信息。但从目前的技术来看,其快充时间应该不会太长。

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在此次悍马EV皮卡全球首发后,通用汽车将开始接受预订,押金为100美元并且可退还,新车将于。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底特律工厂投产,在明年也将会迎来上市,但悍马EV的SUV车型,将不会在同年推出,预计将会在2022年推出,与消费者见面。

随着去年特斯拉的皮卡持续曝光后,悍马也加入了电动皮卡大军,对于特斯拉的那款皮卡和这次的悍马皮卡,你更中意哪款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