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货车高速违停被拦 男子不服撕罚单还两次撞警车

2020年10月19日 16:00:05
分享到:
来源:

10月17日中午12点半钟左右,民警在福银高速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境内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违规占用应急车道。民警立即引导货车驾驶员下高速接受处理,没想到这位驾驶员做出过激举动。

WX20201019-153632@2x.png

货车驾驶员袁某告诉民警,他将货车违规占用应急车道,是为了吃中午饭。随后,民警向驾驶员袁某告知占用应急车道的危害性,依法对袁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记六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袁某对民警的执法不服,当场拒绝签字,将罚单撕毁后开始叫嚣“现在把我抓去坐牢吧,把我抓去坐牢!”

WX20201019-153718@2x.png

民警稳定袁某情绪后,开着警车上高速巡逻。没想到,袁某驾驶货车紧跟其后,撞击警车。“把栏杆连警车一起冲撞出5米多远!”袁某驾驶货车撞完警车尾部后,又打方向盘,再次撞上警车的左侧,将警车挤到护栏上,才停下车。

WX20201019-153740@2x.png

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将袁某带走接受调查。犯罪嫌疑人袁某过激的行为造成高速交警受伤,警车受损。目前,袁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周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