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也推Plus,10.25英寸双联屏,7.7万起售

2020年10月19日 16:03: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18日捷途X70的全新升级版本——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了“天地星辰、山火、林风雷”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13.7万元。在发布会的现场,捷途品牌代言人田亮也用自己的“冠军证言”为捷途X70 PLUS站台。

发布会现场,捷途品牌还未换新而来的“强者座驾”捷途X70 PLUS推出4大购车权益,包括震撼五免礼、硬核金融礼、高能补贴礼、豪横购车礼等。在价格与优惠政策上表现出十足的诚意。

当然,从产品力升级的角度来说,捷途X70 PLUS本身也是一款诚意足的车。

捷途X70 PLUS在多方面进行升级,其中新车对于徽派文化的运用表现的格外有意思。大家都知道奇瑞的总部就是位于安徽的芜湖,安徽的建筑设计特色便是徽派风格,捷途便将这一DNA在捷途外观、内饰设计上进行了运用,例如最新的捷途家族式设计语言就特性鲜明,叫做“徽城翘楚”。

具体来看,外观新车的前脸用上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由五条横幅镀铬饰条组成,狭长犀利的大灯组被放置在格栅两侧,头灯的造型微微上扬,借鉴了徽派建筑的飞檐翘角。

前脸中网两侧矩阵式LED光源,其造型取自徽派门楼灯笼,寓意吉祥。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以选装激光大灯,虽然是选装,但是这一选项一般只会出现在80万以上的高端车顶配的选项中。激光大灯拥有超过600米的照射距离,是LED大灯灯组照射距离的两倍。除激光大灯外,新车全车的LED光源多达464颗,为驾驶者在夜间行车体时提供更好的视野。

捷途X70 PLUS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从车头延续到车尾灯的锋利腰线,走线笔直流畅且稍稍上扬,搭配20寸的运动轮毂,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厚重感与运动气息。

捷途X70 PLUS整车尺寸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相比捷途X70,长度增加了29mm,更大的车身尺寸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场。而这款同级别最宽的车身的产品也为乘客提供5/6/7更丰富的选择,搭配上一个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超级通透的车内环境,即便是7人满座,每个人也都能尽享轻松。

尾部的灯组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细长灯带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尾灯内部的矩阵式光源在点亮后兼具美感与科技感。

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加上银色护板的装饰,简洁明亮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若是要在10万元以内找到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的车,大概也只有这货,同级唯一的存在。

在内饰的材料选择与配色上,捷途X70 PLUS也有不俗的品位,大面积的皮革材质与镀铬装饰简洁明了。

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搭配空调控制区域的双旋钮设计,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氛围。其中,这款车是捷途首批中控屏内置了HUAWEI HiCar手机互联系统的产品,通过这个系统,建立起手机与汽车之间的联系,同时实现三屏互动的全场景体验。

配置方面,捷途X70PLUS也一点都不含糊,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技术、腾讯生态系统、来自商汤科技DMS+OMS人脸识别技术、双模导航定位+AR3D实景导航等智能化科技,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智能行车体验。

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其搭载了最新的博世L2.5级自动驾驶功能,集成了ABS、EBD、HBA、HHC等15种自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等多场景运用,全面的配置增强了新车的安全性,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在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新增“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拥有发动机热效率达37.1%,综合热效率达94.1%的超强实力,可提供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捷途是一个年轻品牌,但依靠坚实的造车技术、先进的设计理念、准确的市场定位、极高的性价比,短短两年多时间就已经收获了超过24万用户的认可。并且在今年国内乘用车总体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捷途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跑赢大盘。

乘胜追击的捷途在今日发布新车捷途X70 PLUS,在延续上一代车型高性价比的同时,新车进行了多方位升级,进一步的增强了自身的产品力,反观7.7万元的起售价,这样的捷途X70 PLUS,很难让人不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