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这几款重磅轿车不容错过,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2020年10月19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北京车展往后延期了五个月,在9月底才正式拉开了帷幕,很多人都在期待这场车展,这次车展发布了很多新车,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推出了很多重磅的车型,什么车型都有。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重磅轿车是比较值得大家关注的吧。

一汽-大众高尔夫

新一代高尔夫的前脸更加扁平,横幅式镀铬的进气格栅连接上犀利的LED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侧面采用了锐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凸显动感。尾部采用了简洁的线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搭配仿碳纤维的装饰件,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还算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

北京现代-伊兰特

新一代伊兰特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参数宝石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迅猛。车侧使用了大折角的设计,搭配溜背式的造型,凸显动感,视觉冲击力比较强烈。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层次感也比较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包裹,触感比较差,但精致的做工还是提升了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242牛米。

上汽集团-名爵5

全新名爵5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熏黑的数字燃动进气格栅,车头呈俯冲的姿态,显得动感十足。车侧的腰线十分流畅立体,搭配溜背式的造型,使得车身更加低趴紧凑,运动气息比较浓郁。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假排气设计,配以镀铬点缀,尾灯内采用三竖条的设计,整体显得十分年轻活力。动力方面,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3匹和120匹。

吉利汽车-星瑞

星瑞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三段式的日行灯,下包围的进气口也比较大,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车侧采用平直硬朗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部搭配上溜背式的造型,稳重中透漏着动感。尾部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层次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T型的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感十分细腻,整体的档次还是十分不错的。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00牛米。

结语:以上四款重磅轿车的风格都是比较运动的,帅气运动的外表搭配表现还算可以的动力总成,特别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