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现金优惠3.6万元,大众探岳终端价格调查

2020年10月19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

说到德系SUV,就不得不提最近风头正盛的大众探岳,目前是一汽-大众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也曾经多次登顶德系SUV月度销量冠军。

所以今天,我们就对大众探岳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终端表现如何,在终端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最高3.6万元的现金优惠

目前,大众探岳全系提供1.4T和2.0T两种版本选择,其中2.0T车型最受欢迎,而330 TSI两驱豪华智联版和380 TSI 四驱R-Line智联版卖得最好。

其中,探岳330 TSI两驱豪华智联版的现金优惠达到3.45万元;而380 TSI 四驱R-Line智联版优惠稍低一些,能够给到3.25万元。而根据调查结果可知,目前能够给到的最高优惠能够达到3.6万元。

至于置换补贴方面,并没有给出固定的价格补贴,需要把车开到门店,经过评估之后,才能给出具体的补贴优惠。

库存方面,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1.4T车型基本都没有现车,2.0T车型除了销量最好的330 TSI两驱豪华智联版和380 TSI 四驱R-Line智联版,其余版本车型也很少有现车,所以如果想要购买别的配置车型,订车后需要一定的时间等待。

写在最后

可以看出探岳的价格优惠力度还算不错,基本水平保持在3.5万元左右,所以目前售价22.09万元的330 TSI两驱豪华智联版在优惠之后,裸车价格已经不到20万元,确实很有诱惑力,并且有的门店表示,11月份还会出台新的购车政策,所以最近选择入手探岳,时机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