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捷途新车上市;新奇骏最新消息;名爵领航预售

2020年10月19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1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途X70 PLUS上市,7.7万起

近日,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全新X70 PLUS正式上市,9款车型,其官方售价区间为7.7万-13.7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捷途最新的设计手法,即官方声称的"徽城翘楚",一种中式美学设计理念,多条横向条幅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匹配了LED光源大灯。动力方面呢,新车将分别提供1.5T+6MT、1.5T+6DCT、1.6TGDI+7DCT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

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

汽车大事件二:现代KONA海外首发,个性激进

日前,根据现代汽车的官方消息,其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KONA(国内对应的是昂希诺),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黑色的多边形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非常前卫和犀利,此外,还有大面积黑色饰板、黑色车顶以及后保险杠的装饰等等,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动力上,将会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和油电混动系统。

还是先把国内昂希诺纯电自燃处理了吧。

汽车大事件三: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或明年三季度上市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在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海外上市之后,国产奇骏也提上了日程。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CMF-C/D架构打造,计划于2021年5-7月下线,预计年产能可达25万辆,第三季度正式投放市场。与此同时,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分体式大灯组格外抢眼,动力上,国产预计搭载2.5L自吸发动机。

这个造型国产你能否接受?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形似高尔夫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308的新车路试谍照,按照计划,将会在2021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是两厢紧凑型的设计,而在伪装的覆盖之下,新车一眼看上去却有点神似高尔夫了,妥妥的小钢炮一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基于EMP2平台打造,所以在空间表现上,预计会有所提升。

但是已经在中国市场退市了。

汽车大事件五:名爵领航开启预售,9.9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名爵领航已经开启预售了,新车6款车型配置,其预售价区间为9.98万-15.98万元。

关于新车造型配置信息,我们此前已经详细说过,其采用了名爵最新的设计手法,和发布的全新一代名爵5较为类似,前卫犀利,同时在动力上,新车将匹配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现在是盲定,11月份正式预售。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