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于2021年1月进军印度,正在组建销售团队

2020年10月1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进一步透露该公司进军印度市场的计划,表示特斯拉汽车将于2021年1月开始进入该市场。

在回应印度特斯拉俱乐部的社交媒体平台的信息时,马斯克称有一个印度团队正在为特斯拉明年进入该市场做准备。马斯克进一步补充,该公司或在明年1月开启订单配置通道。

这也意味着特斯拉的销售团队正在为印度市场建立定制销售和生产订单,确保配置完成后的订单完整而有效。

早些时候,马斯克在回复一条关于特斯拉进入印度计划进展的社交媒体帖子时,透露了他将把特斯拉推向印度市场的计划。

据悉,马斯克在回复一条贴着“印度想要特斯拉”和“印度爱特斯拉”T恤图片的社交媒体平台信息时表示:“肯定是明年。”他还在随后补充道:“谢谢你们等了这么久。”

此前,马斯克曾多次透露,他希望将特斯拉带到印度,但在2018年的一篇社交媒体平台的文章中,他提到“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政府法规”成为一大障碍,甚至炮轰外国直接投资规定延误该公司进入印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