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人最爱的十款新能源SUV:特斯拉排第七 第一是TA

2020年10月19日 17:36:05
分享到:
来源:

在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之下,新能源汽车开始逐渐向“快车道”并轨。现在,不管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燃油车品牌都不断推出新能源车型,试图抢占市场先机。那么,什么样的车型最受消费者欢迎呢?最近,外国媒体Auto Express评选出最值得选购的10款新能源SUV。看到这里,很多人回想,排在第一位的多半会是特斯拉。但在这份榜单上,特斯拉仅排到第七位,位居榜首的是竟是它。

第一名:捷豹I-PACE

尽管,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人气指数一路飙升,但在老外的眼中,捷豹I-PACE才是最受欢迎的车型,这款中型SUV拉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特斯拉。内饰设计与外观的潮流感相得益彰,科技版十足,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屏+5英寸的空调控制屏让人眼前一亮。硬件能力相当不错,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94kW,峰值扭矩696Nm。但续航里程一般,NEDC续航里程456km。

第二名:起亚Niro EV

起亚Niro EV并没有引入中国市场,这款车型是在燃油版基础上打造的车型,这款车型看起来更像一款家用小SUV。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布局的中控台,按键和旋钮组成的空调控制区以及多媒体控制区的设计简约又居家。在动力上,Niro EV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低功率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对于年轻人来讲,实用度非常高。

第三名:现代Kona electric

排在第三位的是现代Kona electric,实际上,在国内,它就是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车型进气格栅的位置采用封闭设计,是一款现代感、潮流感十足的精品小SUV。在国外,这款车型非常受欢迎,整体性能很棒,据悉,该车型采用了由大陆集团提供的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这套数据并不是太亮眼,但整体操控性能还是非常不错,在国外很有市场。

第四名:奔驰 EQC

在新能源车的趋势之下,奔驰也开始在电动车领域发力,这款车引入到中国市场。外观设计做了很大调整,保持奔驰家族原有的设计元素,内饰风格继续走豪华路线。在硬件方面,奔驰采用了EQC双电机+电四驱的形式,最大功率达到了30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730牛米。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15km。动力数据还是令人眼前一亮,但续航里程并不是太有竞争力,不过,对于一款车来说,驾乘感受大于官方数据。

第五名:标致e2008

尽管,PSA在中国市场表现一般,但这一品牌在全球市场还有很多粉丝,标致e2008在国内也有销售。外观设计造型动感时尚,前脸看起来更加灵动。e2008内饰的风格层次感十足,看起来充满个性。在动力上,标致e2008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续航里程能达到360km,作为城市内的代步工具够用啦。

第六名: 奥迪e-tron

奥迪e-tron是奥迪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这款车型已登陆国内市场,在国内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未来还将继续国产。这款车型战斗力很强,可以说,不逊于特斯拉Model X,这款车设计风格运动又时尚,还融入很多奥迪车型的设计元素。内饰的风格很“奥迪”,数据竞争力十足。动力系统算不上傲娇,奥迪e-tron配备一块95kWh的动力电池,最大可迸发出265千瓦的动力,最大扭矩561牛米,最大续航里程470km,驾控感受比同级竞品更有竞争力。

第七名: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Model X 是特斯拉旗下的旗舰车型之一,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国外也很有市场,这款车型在设计上非常潮流,外观圆润流畅,类似Coupe的车顶轮廓非常时尚,内饰17英寸触摸屏科技感十足。特拉斯Model X性能出色,长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高达565km。

第八名:名爵EZS

作为海内外同款的车型,名爵EZS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这款车型在国外表现很出彩。潮流的外观加上灵活的车内空间,能满足消费者多场景需求。在动力上,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块大小为44.5kWh的动力电池,位于车辆的前轴上,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而335km的最大续航里程就有点偏低了。

第九名: DS3 Crossback E-Tense

这款电动SUV是DS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车型,作为一款法系车型,它的外观还是走法系车的个性化路线,内饰的风格也很另类。但这款车型没有被引入中国市场,在国内买不到。它在动力上搭载一组容量为50kWh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451km,数据不是很抢眼,但还是拥有一部分粉丝。

第十名: Hyundai Nexo

这款车型也没有引入国内,只是国外有售,这是一款含金量极高的新能源车型。它采用了氢燃料,锂离子电池组的容量非常小,仅有1.56kWh,这款车的动力主要是通过氢气与氧气在燃料电池中进行化学反应产生电能,从而产生动力,驱动汽车前行。Nexo的最大输出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39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高达609km。

鬼扯:以上十款SUV深受老外喜爱。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韩国车在新能源方面脚步很快,有三款车型上榜。但颇为遗憾的是,日系产品没一款上榜,日系在混动方面优势明显,但在纯电动和其他新能源车型上还没有大幅度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