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VX 2.0T车型预售价曝光 预售价格区间19万——21万

2020年10月19日 17:37: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VX 2.0T车型预售价为19万—21万。不久前,新车于2020北京车展期间公布了其1.6T车型的预售价为17万-18万。

外观方面,星途V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展现出极为霸气的视觉冲击效果。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备横幅式镀铬饰条加持,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新车采用了造型较为锐利的头灯造型,内部配备LED光源进行点缀,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凌厉的腰线贯穿至尾灯,带来极为立体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时尚气息得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40mm/1795mm,轴距为2900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排气设计,运动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来到车内,贯穿式的液晶显示仪表十分吸引眼球,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紧随当下流行趋势,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豪华感与精致感。配置方面,星途VX搭载了最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增加了AR实景导航、带触控拖拽功能的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ace ID等实用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台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87kW,峰值扭矩385Nm,性能参数在同级之中绝对称得上名列前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