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最新销量公布 超越Model 3登顶新能源销量榜

2020年10月19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2020年9月中国市场乘用车销量数据,其中,上汽通用五菱9月新能源乘用车上险数达到24,386辆,再次蝉联国内榜首,宏光MINI EV更是以14,495辆的零售销量,一举击败特斯拉Model 3,成为全国新能源车型销量第一。

宏光MINI EV能获得如此成绩并不仅仅是依靠低廉的价格,更重要的是其为中低收入群体、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市场提出了出行新解法。上汽通用五菱以宏光MINI EV等优质小型新能源车型不断拓宽市场,拥有了规模庞大的用户群,也间接推动了小型新能源车发展。

就在最近,上汽通用五菱还发布了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全球小型电动架构。依靠极简物理平台、开放式硬件平台、融合软件平台、智慧云端平台,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基于GSEV架构研发的车型,将具备安全可靠、极致的空间、智能网联、满足个性化需求等多种优势,为更多人提供更多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