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上市 7.7万元起 对手们默默退出群聊

2020年10月19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捷途这个年轻的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多款热销车型以及全新的品牌概念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增加了新的发展动力。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奇瑞捷途带来一款全新车型——捷途X70 PLUS,新车一亮相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在刚刚,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共有9个车型,售价区间为7.7-13.7万元,基本与预售价持平。

捷途X70 PLUS运用了全新的“徽文化”设计语言。值得注意的一点,在捷途X70 PLUS在融入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时,并不是生搬硬套强行解释,而是真正在细节上体现出了文化魅力,比如新车的尾灯用上了“红灯笼”,中网则吸取了徽派建筑气势稳重、结构严谨的特点。

既然是为家庭用户准备的“PLUS”车型,那在尺寸上肯定要足够大才行。全车尺寸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是台尺寸不小的车型。而且在我印象中,似乎还没有一款同级车型,宽度能达到1900mm。

“徽文化”是江南文化中的一种,因此我们可以在捷途X70 PLUS的身上看到许多江南文化的的影子,新车外形设计有稳重大气的特点外,内部则更多的去展现了江南园林奢华精致的特点。

主打配色版本车内以浅色调为主,进入车内之后有种内敛舒适的奢华感受,这点与欧美文化中重材质轻内涵的设计语言截然相反,体现出了中国文化里的“中正平和”。新车中控台里采用了大量的平直走线,镶嵌上了金色装饰,质感突出。

为了进一步营造出轻奢氛围,捷途X70 PLUS在车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比如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上,又比如空调出风口以及一条贯穿主副驾位置的长线条。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捷途X70 PLUS的油门刹车踏板采用铝合金质件,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制造成本,但却将车内的豪华感提升了一定层次。

奇瑞捷途一直以来都在打造“旅行+”的生态圈,因此在这款新车的座椅上也进行了一定升级。全车座椅采用了时尚的撞色拼接设计,软硬适中,包裹性也不错,而后排的座椅也可以进行大角度的调整,保证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感。另外捷途X70 PLUS还带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肯定会更加友好一些。

背靠奇瑞的捷途在动力方面自然更不需我们担心。新车X70 PLUS搭载了奇瑞引以为傲的1.6T+7DCT动力总成,这款1.6T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曾获得过十佳中国发动机称号,表现抢眼,其最大功率达到145kW,最大扭矩290N.m,而且37.1%的热效率让其在油耗上也有亮眼表现。

作为捷途X70的升级车型,捷途X70 PLUS的强大不仅体现在设计、硬件、尺寸等方面,在配置上也有优秀表现。首先这台新车配备有L2.5级的自动驾驶系统,有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功能,还可增加自动泊车功能。还有一点也值得说说,这台车配备了豪华品牌上才配备有的激光大灯,照明最远可达600米。

而在软件方面,捷途X70 PLUS配备了捷途APP2.0系统,可支持面部识别,实景导航、生物监测系统等功能。这套系统还搭载有腾讯生态,车载微信、QQ音乐、小程序等也可以在这套系统上使用。

新车的售价为7.7-13.7万元,价格十分划算,而对于铂金会员提供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等政策。而在今年购车的新用户,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如若是置换车型,可享受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

写在最后:捷途X70 PLUS的产品力以及捷途品牌的产品规划来看,这台新车瞄准的是生活更加精致的用户群体,旨在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不过这些特质无论如何都很难与捷途X70 PLUS的售价联系在一起。

自主品牌近两年的发展令人惊喜,这种惊喜不止是体现在产品力提升上,还体现在产业链逐渐完备上,取得了这些进步之后,才让咱们这些自主品牌能有底气和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像捷途X70 PLUS一样从设计到动力再到配置统统在线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