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宝骏510即将上市,丰田将向广汽提供混合动力技术

2020年10月19日 22:28:02
分享到:
来源:

▪ 作为最懂国民的汽车品牌,五菱推出的车型一向都亲民。最近,五菱旗下宝骏品牌的新款510车型实拍图遭到曝光。相比现款,新款宝骏510采用了双色车顶的设计,并新增了搭载车联网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方向盘也升级成皮质。部分车型更是增加蓝黑配色内饰,以丰富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据悉新款宝骏510将在10月21日正式上市。

▪ 最近有国内媒体在场地内拍摄到吉利枫叶80V的实车图。与其他纯电动车不同的是,枫叶80V除支持普通的插电补能以外,还支持换电模式。枫叶80V采用吉利最新的GBRC换电平台打造,也是吉利集团中首款采用换电模式的电动车。此车基本可以看作吉利嘉际的纯电动版本,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对外亮相。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的谍照。虽然车辆仍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可以看到全新奔驰GLC将会采用类似于S级的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相似的盾型进气格栅,倒梯形大灯和细长的尾灯。而根据北京奔驰此前的产品规划,全新GLC预计将在2022年实现国产,届时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 据海外媒体报道,海外市场的大众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国内为CC和CC猎装版)推出了两款全新动力的车型,分别是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未来国内销售的车型有望搭载这款1.5T发动机。根据大众中国的产品规划,这款全新的1.5T EVO发动机将在2021年开始搭载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的全新车型上。目前欧洲市场已经推出了这款发动机,但技术似乎尚未成熟,所以大众中国选择将引进下一次更新后的1.5T发动机。

▪ 轱辘哥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1的全球版车型将于10月21日在中国、欧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目前关于新车的细节我们暂未知晓,预计会采用新款领克01车型设计。此次全球版车型的推出,一方面能帮助领克开辟全球市场,打响国际知名度;另一方面,新款车型的推出将更新家族化产品,让领克01更具市场竞争力。

▪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丰田开发并供应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日本公司BluE Nexus公司已经和广汽集团达成技术转让协议,后者的自主板块将在2021年推出采用丰田THS系统(Toyota Hybrid System)的混合动力产品。这将是丰田汽车首次向外国公司提供其核心混合动力技术。

▪ 轱辘哥从特斯拉官网获悉,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这意味着自2020年10月16日起订购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将不再享有购车后七天内无理由退车的服务。特斯拉的“信心保障”计划,是特斯拉在法律要求之外对购车用户做出的额外承诺,以打消购车用户购买特斯拉车型时的顾虑,推动特斯拉汽车的销量。难道说,销量上去了,保障计划也就不再继续下去了?

▪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声明,表示北汽德奔股权结构变更对北汽集团和戴姆勒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没有影响,也不会影响北汽集团及北京汽车与戴姆勒的技术合作。这则声明来源于此前北汽德奔股权方面的重大变化,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集团股权比例从51:49变更为100:0。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集团已全面撤出北汽德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