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搭载三电机,奥迪RS e-tron GT动力曝光

2020年10月20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品牌全新纯电动轿跑e-tron GT的RS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据悉,奥迪e-tron GT因疫情原因一直推迟发布时间,目前预估有望于2021年初与RS高性能版式同时亮相,这和奥迪品牌此前的做法有些不同。

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有着紧密的联系,不过欧洲媒体近日报导却称,两者之间的动力系统有所差别,高性能的奥迪RS e-tron GT或将采用前置单电机+后置双电机的动力组合,不同于保时捷Taycan高性能车型的双电机。目前奥迪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不过采用双电机的保时捷Taycan Turbo S最大马力已经达到了761Ps,拥有三电机的奥迪RS e-tron GT要超越这个门槛应该不是难事。

此外,奥迪RS e-tron GT的悬架系统也有望进行更加运动化的调校,车身姿态也将更为低矮。据悉,新车将会与奥迪R8和其它奥迪RS高性能车型一样,交由德国Neckarsulm工厂负责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