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型MPV,五菱凯捷将于11月初上市

2020年10月20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银标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98-11.98万元,且定位于紧凑型MPV。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2+2三排六座布局。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五菱品牌最新的“翼动美学”设计理念,并首次使用了五菱全球银标LOGO,突出其全球化的身份。遁形前格栅搭配内部粗壮的贯穿镀铬饰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在光源上自动挡车型将配有LED光源,而手动挡车型可以选装LED光源。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锋利的腰线也让该车有了些许力量感。新车BCD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门板上部的镀铬饰条,营造出绝佳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880mm、1690mm,轴距为2800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车顶末端延伸出的小型扰流板提升了自身动感气质。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未来将推出加勒比蓝、都柏林灰、诺曼底金和富士山白四种车身颜色。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平直,多横线的运用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而双辐式多功能仪表盘也将会有不错的手感。全系标配的10.25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系统,可自持导航、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车联投屏等功能。

空间方面,新车将采用2+2+2三排六座布局,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可实现180度平放。而第三排座椅也可独立隐藏放倒。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另外,该车还将搭载博世ESP 9.3系统以及6个安全气囊和侧气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