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彩虹合唱团还《燃》的,是拥有一台9.98万起售的MG领航

2020年10月2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在许知远的《十三邀》,我第一次真正认识彩虹合唱团。

在此之前,彩虹合唱团属于歌红人不红系列,有段时间他们的歌频繁的登上热搜,什么《张士超你昨晚把我家钥匙放哪儿啦》中的“凛冽的风冰冷的雨,国定路的落叶满地,我已经冻得不行,张大哥你在哪里”还有《感觉身体被掏空》中的“感觉身体被掏空,我累的像只狗,十八天没有卸妆,月抛带了两年半”等等频频被年轻人广为传唱......其实你很难想象,如此接地气的歌词出自一个拥有专业声部配置的合唱团之手。

在汽车生活的认知中,合唱团的演化应该与一支交响乐团并无太大区别,每个成员因为共同的艺术品位与兴趣爱好聚集在一起,通过长时间的磨合产生默契并达到较高的境界,而后共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音乐。

但是,或是乡村或是学院派或是正统的合唱团风格,总是相对而言受众更小,最起码在国内是这样。但像彩虹合唱团这样跳脱、自由且极富探索精神的乐团,无疑将这一在国内本就小众圈层的文化,带进了普罗大众的视野。

而这种感觉就像,你在一家装潢精美的西餐厅,津津有味的吃着北京烤鸭,荒诞却不荒唐。而在许知远的访谈里,彩虹合唱团的创立,更像是代表一种反抗的意志,一种对不羁灵魂的追求,用彩虹合唱团创始人金承志的话说:他们始终在追求一种“造化随顺,风雅之诚”的境界。

而在上周六,上汽MG名爵联动迷笛音乐节打造的“迷笛派”就邀请到了彩虹合唱团,为当晚公布预售价的MG领航助阵。

MG领航预售价:9.98万—15.98万元

“无处不燃”是MG领航的Slogan,更是MG一直追求的年轻信仰。在当晚,彩虹合唱团为MG领航专门创作了一首《燃》,与我想象中狂躁的摇滚乐不同的是,前奏清澈的钢琴声将整首歌的基调从“燃”这个字本身的定义跳脱出来——人生不会一直都是燃的,但我们要时刻寻找生活中需要被点燃的光点,比如拥有一辆MG领航。

作为MG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单从外观颜值就能看出来,MG领航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一款车型。采用了MG全新第三代设计语言,并且采用了“猎鲨”的理念,所以不管是整体线条还是前脸燃动数字格栅,总是透露着前卫的气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造型犀利,实用功能也更强。

个性化是MG领航的标签,所以除了普通版本之外,它还将提供Trophy版本。枪灰色格栅包围、熏黑后视镜、熏黑/烈焰红前唇及侧防擦条、红色卡钳、烈焰红轮幅装饰、熏黑行李架等等,这些炫酷个性的运动套件,让MG领航天生有一种改装车的即视感。

而且,像MG领航的赛博灰、曜石黑以及珠光白配色,在车身侧裙、轮毂等处都有红色的专属标识。当然,现在越来越多车型喜欢运用双外观的设计策略以及专属的运动套件,而这些也多用于像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豪华品牌,或者像别克“GS”等运动子品牌,所以MG领航拥有专属运动套件算是非常良心了。

除此之外,MG领航的内饰延续了HS的设计,不过从两款配色以及整体用料方面都有提升。除了基础的骑士黑内饰颜色之外,还有一款专属的航海蓝的配色,仪表台以及门板顶衬采用了软质包裹,在其他地方也采用了皮质的设计,整体高级感满满。

战机风格的电子挡杆、256色交互氛围灯、一体式的真皮运动座椅以及手机无线充电、BOSE PREMIUM音响等配置,都是MG领航领先于同级别的车型的亮点所在。

当然,MG一直引以为傲的斑马Venus智行系统也在MG领航上有搭载。除此之外,L2.5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级别的MG PILOT 2.0系统,里面包含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等,能够保证行驶安全。

MG领航采用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不同动力也可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及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

当晚,除了MG领航开启预售之外,杨超越代言的全新MG5也开启了盲订,这波操作灵感来源于当下的“惊喜盲盒”,555元抢定三年六次的免费保养、“羊”气宠粉大礼包和VIP按序优先提车的权利。

其实,年轻人的心并不难懂。这两年MG名爵在注重车型研发的基础上,致力于开创全新的营销模式,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爱好融于生产制造及后期保养等全生命周期,让车不仅是一个工具,更是记录青春的一支画笔。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