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4系这张“大嘴”喜欢吗?撩妹、跑山都是一把好手

2020年10月20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根据购车需求一直在不断细化细分市场,在针对年轻人群的购车市场中,豪华早已不再是主要需求,追求个性与展现时尚往往是购车的首要条件。传统的豪华车型现在常常被戴上油腻的帽子,反而一些运动、另类、时尚的车型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其中两门轿跑Coupe车型就很受年轻人喜欢,既有轿车的稳重、又有跑车的运动;既没有轿车的油腻、也没有跑车的招摇,既能通勤又能跑山。可谓是通勤便利,撩妹给力、跑山有力。

今天咱们聊的主角应该算得上是Coupe车型中目前的新标杆了——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前脸在保留了双肾设计风格的前提下,进一步展现了激进个性与张扬性格,但过于夸张的风格目前还是有不少争议的,不过在经过一段时间沉淀后,相信还是可以得到认可。

像以往一样咱们先聊一聊宝马4系的坑在哪儿。

首先吐槽的就是,价格太坚挺了,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优惠,在性价比上可以说是宝马4系一个致命的坑。尤其是在和优惠力度巨大的奥迪相比,同样的价位恐怕可以看到一些3.0T的车型了。

不过整体性能与操控感受上确实也是比其他竞品要高级不少,这点就见仁见智了,如果想入手的话,其实可以观望一下,等价格下探一点儿再入手也不迟(下探空间不会太大)。

另外由于宝马基本上都采用了保压防爆胎,并且悬挂系统调校的也会偏向运动一些,所以整体驾驶感受显得很运动,并且胎噪会大一些,这点其实也没什么太多纠结的,毕竟宝马的运动属性还是要更高一些。如果真的只追求安静舒适,显然既不符合宝马的属性,也不符合4系的调性。

接下来咱们再看下整体的车型与价格区间:

宝马4系全系都采用了2.0T+8AT的动力总成,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低功率版为 宝马425Li车型,最大功率184Ps

高功率版为 宝马430Li车型,最大功率252Ps

这儿还是更向大家推荐高功率版本,真选了184Ps低功率的车,整体上就缺了点儿激情,毕竟选了这种Coupe车型了,那肯定走的就是运动路线,要的就是吸引眼球。况且又是宝马这样的大后驱,这玩意雨天出门一脚油门下去,车没打滑,显得多不宝马啊,所以还是得来430i。当然要聊预算不足或者性价比那就是另一个话题了。

如果抛开动力看宝马425i M运动套装和宝马425i M运动曜夜套装的话,其实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宝马425i M运动曜夜套装在灯源上将LED灯源升级为智能激光大灯、18寸轮毂升级为19寸轮毂、同时搭载了更多的M套件,而价格上相差了3.3万元。整体来说这个升级还是很划算的,要知道原厂一套激光大灯总成价格就要将近3万元。

至于宝马4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与宝马425i M运动曜夜套装最大的区别,肯定是在动力上有一个很大的提升,高了将近70Ps马力,在扭矩上高了100N·m。

咱们再来看下具体在配置上的差别:

其实可以看到在配置上基本没什么太亮眼地方,而且基本上所有宝马425i M运动曜夜套装所缺失的配置都可以后期选装。

这里基本就可以给出终极的选购意见了:

如果您预算有限,其实宝马425i M运动曜夜套装可能更适合一般的消费者,毕竟如果不是真正性能控的话,说实话6万多的差价就为了提升动力,可能会觉得有些不值。

但是,如果您真的想体验到宝马4系精髓的话,那么选择宝马430i M运动曜夜套装绝对没毛病,5.8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后驱车带来刺激的加速感受、加上宝马完美的前后配重调校,相信我,这台车不仅能在通勤路上完成任务,在山路或赛道上也能成为一把好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