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欧的极简主义落地杭州万象城 极星Precept惊艳亮相

2020年10月20日 10:12:06
分享到:
来源:

与洛可可和巴洛克的奢华相比,在工业化时代,极简主义开始融入到我们的生活,简单实用的美学特征与工业化时代的结合,征服了无数年轻男女,也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汽车领域,对极简主义最为成功诠释的品牌当属沃尔沃了,简约不简单的美学设计,成功塑造了沃尔沃高冷的品牌气质。

而与沃尔沃同出一源的——Polestar极星,则将极简主义进一步发散,依托新能源的品牌特点,为我们带来了相当潮流时尚的产品,让不少消费者为之侧目。在10月18日,全球最大极星空间—— Polestar杭州万象城正式开业,这也代表着Polestar极星正式扎根中国市场,依托杭州高端核心商圈,不断拓展其品牌影响力。

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也表示:"我们将全球最大的极星空间落户杭州,这代表了极星对浙江市场的重视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Polestar杭州万象城未来将发挥其龙头作用,立足杭州,辐射浙江,为浙江用户带来高颜值、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

在迈入杭州的极星空间之后,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充斥着整个展馆,据悉,极星空间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博物馆、画廊、图书馆以及教堂的室内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干净整洁,打造出极简主义风格的空间和氛围。而展馆集品牌展示、产品品鉴、数字互动、无忧购车等功能于一身的创新零售空间,为用户带来纯粹、先锋、高性能的产品。

在展馆内,Akebono刹车盘、电机、轮毂等零部件如同艺术品,错落有致的置于展示柜中,氧化铝板材质的展示墙,带来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据悉,展馆内采用了大量的环保材料,不仅具备耐久性与功能性,还贴合了极星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Polestar杭州万象城在开展期间,还在现场进行了极星2首位车主交车仪式,作为极星品牌旗下纯电动高性能轿跑,该车定位中级豪华电动汽车,强悍的性能与出色的智能与安全特点,不断刷新市场对于新能源产品的期许。

极星2搭载了前后两台驱动电机,其综合功率高达40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660Nm,百公里加速4.7秒。

此外,极星2是全球首批搭载标准版车载安卓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的车型,创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丰富的本地化应用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数字化体验。

而极星品牌旗下另一款明星产品——极星1,同样不缺少市场的追捧,尖端的碳纤维车身、先锋的电驱动力科技以及极简美学的加持,让极星1具备极为出色的综合性能。

在动力方面,极星1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2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达10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电池容量高达34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高达135公里。

结语:欧洲设计、中国制造、全球销售,极星品牌不断将扎实的产品带到全球市场,实践先锋创新精神,打造卓越、环保和富有乐趣的电动汽车和高品质的服务,极星为用户提供不妥协的用车"星"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