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发力了!终端价格不到14万,网友:这下真没多少利润了

2020年10月20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花14万可以买一辆奔驰和一辆国产车或一辆德系日系同级别车型,你会选择哪个品牌呢?或许你会说选别的的品牌,但你的内心深处一定为能买到奔驰的品牌而兴奋得难以言表,之所以你口头上不选择奔驰是因为害怕被人说死要面子活受罪,但细细想想,谁不想在同价位上买一款大品牌的车呢?而如今花14万买辆奔驰竟然梦想成真!

奔驰A级的官方指导价为21.18-29.98万,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可达5.5万,最低门槛只需要15.68万元。奔驰这是怎么了?怎么甘愿降低身价来抢夺这个级别的市场?事实上,作为汽车公司最内核的是可以赚到钱存活是根本,如果都像兰博基尼迈巴赫等顶级车不也都因为经营不善破产被收购吗?因此不论白猫黑猫抓住老鼠才是好猫。奔驰瞄准了A级细分市场下的这一猛药非常有效。

奔驰A级虽然是入门级,但从外观到内饰都和大奔非常相似,这就给消费者一个信心,A级车并不让你丧失奔驰的品牌厚重,虽然便宜些,但绝对对得起奔驰这个品牌。奔驰A级的轴距达到2789mm,空间非常充足,实际上已经跨入B级车的车身阵营。此外不论从前脸还是到车身侧面及车尾,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在这款低端车上毫不吝啬,让人精神振奋。

内饰部分,已经同化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的A级也是连屏大尺寸液晶屏幕,此外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保留了下来,中控台非常简洁圆润,低调而奢华,很能满足人们的消费诉求。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银色金属拉丝,盘心经典的奔驰三叉星logo镶嵌其中非常扎眼。配置方面如果舍得多花些钱,豪华主流配置不会缺席,但向上坡辅助、分段电动天窗等还是标配。

动力方面,奔驰A级搭载了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DCT,前者最大功率136马力/163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250牛米(高低功率版本),后者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总成对一款轿车来说还是很强劲的。不过作为奔驰,只能加注95号汽油,此外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5.3-7.0L,因此从方方面面来看,这款奔驰A级作为家庭代步车都非常香。

总结:从价格来看,奔驰A级指导价为21.18-29.98万元,比起A3和1系都要贵一些,的确没有太多的优势,然而为了稳住国内市场,在终端普遍有了不错的优惠,其中2020款 改款 A 180 L价格已经从原来的21.18万降到了13.77万,裸车价已经不到14万,以14万左右的价格买一台奔驰,怎么看都十分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