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万元起的中型SUV,全系提供7座布局,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20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

捷途作为奇瑞旗下的产品序列,多款车型凭借着同级占优的车身尺寸以及亲民的售价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广泛认可。其中捷途的首款车型——捷途X70就取得了相当出众的市场表现,自2018年8月上市之后曾多月销量破万,是捷途品牌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之一。而在上市两年之后,如今捷途X70迎来了中期改款,推出了捷途X70 PLUS。

10月18日晚,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了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7.7万-13.7万元。那么经历中期改款之后,捷途X70 PLUS都有何亮点?哪款配置的车型更值得购买?未来的市场前景又如何?本期《智看新车》小智就带大家一起来领略下捷途X70 PLUS的风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捷途X70 PLUS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等多方面都经历了升级优化,产品力的提升较为明显。

捷途X70 PLUS的外观变化较为明显,六边形进气格栅的面积被进一步扩大,配合内部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的导流口以及横贯式下格栅营造了颇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捷途的英文车标被上移至引擎盖,增强了一丝档次感。

灯组升级也是捷途X70 PLUS的一大重点所在,原先正方形排列的LED日行灯改为了纵向矩阵排列,辨识度得到了提升。而前LED大灯的内部灯腔包含121颗灯珠,保证了足够的照明亮度。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的高配车型会配备激光智能大灯,照射距离可以达到600米。

捷途X70 PLUS的尾部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瞩目,内部灯腔同样由数百颗灯珠组成,精致感倍增。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攻击性十足。

捷途X70 PLUS的内饰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换装的双联屏内饰风格类似于定位更高端的星途品牌,再加上中控以及两侧门板区域都由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车内质感可圈可点。

捷途X70 PLUS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尺寸都达到了10.25英寸,搭配触控式空调面板营造了浓烈的科技氛围。新车还集成了HUAWEI HiCar生态圈,支持人脸识别、语音控制识别、AR导航等丰富的功能,而且车载微信、QQ音乐等功能也为日常用车带来了更多趣味和便利性。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则为2745mm。相较原先,新车长度增加了29mm,高度增加了25mm,车身尺寸小幅增加,车内空间相当宽裕,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进行25-41°调节,保证了较高的乘坐舒适性。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捷途X70 PLUS全系都会提供5/6/7座布局可选,选择范围十分丰富,且6/7座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只相较5座版车型贵了2000元,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提供了1.5T和1.6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90N·m。传动部分,新车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的1.6T发动机曾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奖项,综合热效率高达94.1%,兼顾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捷途X70 PLUS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5款为1.5T车型,另外4款则为1.6T车型,且全系车型均提供5/6/7座布局可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捷途X70 PLUS的9款车型怎么选更合适。

在5款1.5T车型中,如果你能够驾驭手动挡,小智最推荐购买的是捷途X70 PLUS的2021款 1.5T 手动林。作为手动挡的顶配,这台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侧盲区影像、后驻车雷达,主被动安全性能更为完善;全景天窗、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则保证了较高的档次感。

如果对于动力有更高的追求,那么选择捷途X70 PLUS的2021款 1.6T DCT辰即可。虽说是1.6T车型的入门车型,但这款车型也拥有无钥匙启动/进入、双10.25英寸大屏、倒车影像、OTA升级等丰富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并且售价也比较亲民。

捷途品牌虽然面世时间并不长,但已经通过旗下多款车型的市场表现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而捷途X70作为捷途的首款车型,上市2年多时间已经积攒下了不错的车主口碑,如今捷途X70 PLUS的推出又为车系注入了不少新鲜活力。

虽然捷途X70 PLUS定位于中型SUV,但实际上其价位却很有可能与许多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展开竞争。相较而言,捷途X70 PLUS的配置表现颇具诚意,同时其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6/7座布局都是其优势所在,竞争力不容小觑。

总的来说,捷途X70 PLUS延续了宽裕的空间表现,外观造型更符合时尚潮流,内饰的改变更具档次感,并且动力还经历了升级,产品力的提升值得肯定。因此小智认为这款新车有望在销量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