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轿车普遍降10万?奥迪、奔驰齐发力,A6L成一线C级最便宜?

2020年10月20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

受到疫情方面的影响,今年年初开始全球范围内的车企都经历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寒冬。反应最快的自然是一些底气十足,也不怕用产品实力再次打开市场的豪华品牌。事实证明,扩大降价幅度的方式也的确帮助它们更快地恢复了元气。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舍得降价的豪车们都有哪些。

从BBA开始说起,目前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包括了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不难看出,表单中除了5系得降价幅度在6.4万元左右,其余的两款车型幅度都超过了10万元。而相比之下,更需要为销量而努力的二线豪华市场在降价幅度方面似乎就显得有些小气了,除了实在卖不出去的捷豹XFL突破了两位数,像沃尔沃S90以及凯迪拉克CT6都停留在一位数。

具体到车型来看,从"出生"就开始火的奥迪A6L现在也还是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从去年换代之后更是一直保持着细分市场中销量王者的身份。可以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奥迪在出众产品力的加持下以价换量的策略是非常成功的。而奔驰E级走的降价路线就没有那么厚道了,随着疫情的影响逐渐消散,E级也是慢慢减小了自己的降级幅度,不过即便是这样目前它的降价幅度也是三强之中最大的。

可以说榜单中的所有车型都是在采取一种"以价换量"的措施,而且效果都还不错。但与此同时,捷豹的存在就显得有些沧桑了。素来具有"折豹"之称的捷豹由于一直没能在产品方面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就算是再降价效果也都是微乎其微。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